羅志祥的「曼哈頓2010羅志祥 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售票演唱會,即將從4月30日開始在香港與台北兩地共開6場,主辦單位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今天公布第1波特別嘉賓名單:3天后:鄭秀文、蕭亞軒和楊丞琳!其中最令大家「驚訝」與「意外」的,是羅志祥從未合作過的香港天后鄭秀文,他興奮地說:「以前和朋友們到KTV時,女生們總喜歡點Sammi的『眉飛色舞』炒熱場子;但我對她印象最深刻的,除了KTV裡的HIGH歌,就是『孤男寡女』這部電影了!」

粉絲們對特別嘉賓會是誰顯然也相當關心,還紛紛在金牌大風的羅志祥討論區留言,有人希望是能擦出截然不同火花的蕭敬騰;也有人希望是他在節目中的好搭檔「小鬼」黃鴻昇,羅志祥透露:「我從提出邀請的那天起,等了2天等到Sammi點頭同意才總算鬆了一口氣,但可能因為太過緊張吃不好也睡不好,站上體重計發現竟然又瘦了2公斤,想必這2天裡耗損了很多細胞啊!」他接著又說:「我在『Show On Stage 2007羅志祥一支獨SHOW世界巡迴演唱會』,總共邀請到蔡依林、蕭亞軒、楊丞琳和莫文蔚4位華人天后;這次除了樂團成員全是女生外,我也會有一段向天后致敬的表演,除了蔡依林的『舞孃』、蕭亞軒的『閃閃惹人愛』,也會表演張惠妹的『火』。」

羅志祥和鄭秀文這2位「時尚指標」舞台上的首次合作,不僅身旁的工作人員都引頸期盼,連羅志祥本人也興奮到最高點!而「Yahoo!奇摩拍賣」日前公布的「名人商機排行榜」,最受網友青睞的男名人為羅志祥,其次為歌手周杰倫、五月天;而女性時尚代表則首推名媛孫芸芸,第2、3名分別為藝人蔡依林和關穎,名人相關穿搭商品在網拍市場看漲,顯示「名人經濟」正「夯」。

由羅志祥帶起的潮男風潮,不僅讓品牌「潮T」成為年輕人必備單品之一,也讓網拍男裝的成交金額在2009年比前一年又成長超過20%,讓羅志祥在構思演唱會的明星商品中的「潮T」上,也多花了整整1個月的時間,他信心滿滿地說:「這場演唱會最重要的主題概念是『3D』,因此除了讓大家體驗『裸視3D』外,我也會設計出讓大家能把『3D』給穿上街頭的潮T,大家就請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