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到 Ground Floor 时,看见巴士在大门口那淋着大雨,心情好重啊:怎么回去??

 

坐在巴士上,眼睛定定地看着前面驾驶盘的大窗口,雨时大时小,弄得我一阵安慰一阵心急,始终在想怎么回去!? 因为... 我今天没带伞啊!!!

 

巴士始终还是到达终点,我只好一步一步地下巴士来到巴士站。 这时,天不作美,好像要考验我似的,竟然把雨弄得更大了! 妈呀,怎么办啊!

 

还好,有两个跟我同病相怜的同班同学,也在巴士站里等天结束它的哭泣。 只好说:一起等吧! 可是,在三分钟后,那男的的父亲到来在他回家,男的建议女的跟他车载她到回家路口,女的心里想,可却不敢行动,毕竟她好害羞的一位。 我也只好也鼓励她跟上车,毕竟有顺风车好过没有,不像我啊!!!

 

我呢!? 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的车离开... 咳! 丢下我一个... -.-” 坐在座位上,欣赏多多的雨滴一起快乐地跳到地上,集的地上一大滩的小湖。 就在这时,临机一动,拿起手机,拨给在附近的同学,问他有没有雨伞,可他很肯定的回答:“没有... 但是我有衣服啦... 要不要...” 衣服? 要来干嘛? 就着好说不用... 连朋友都帮不上忙,就只好发呆,心情很是平静,没有伤心失望。 现在想来好奇怪啊! Right?

 

大雨下的不长,大约十分钟吧,完完全全的结束了。 背着及轻的书包,左手拿上两本及厚重的书本,右手拿只有550ml的水瓶,踏上回家的途上。 一路走的很慢,感觉着身边吹来的凉风,看着车子一辆一辆地驶过。 我看,应该没有人可以感觉得到,雨天过后的和平吧!

 

回到家,拿起平静地躺在那里的雨伞,塞进书包,永远都不会再忘记带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