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Mara義大利時尚品牌,向來以頂級訂製服精緻的剪裁著稱,結合各種質材的完美設計,展現女人內斂優雅的絕美氣息,2010春夏服裝秀於20100408日假台北君悅大飯店2 ZIGA ZAGA隆重發表。

 

MaxMara特別從米蘭空運來台多款秀服,以表達對台灣頂級客層的關注與重視。MaxMara本季挹注大量自然元素,搶眼印花圖騰、精緻工藝的立體花卉、蝴蝶結綴飾,層次豐盈的立體結構,回歸服裝本質,連結起服裝與著衣者濃烈情感。

 

結合音樂與時尚的慈善盛宴,壓軸特別邀請氣質甜美的戲劇一姐陳怡蓉擔任走秀嘉賓,一襲淺粉紅立體花朵洋裝襯托出戀愛般好氣色、搭配價值數百萬的鑽石配飾,俏麗清新彷彿小公主,同時兼容MaxMara女人優雅華麗。當天活動亦吸引威騰船務千金林牧潔、新銳藝術攝影師陳星伊、甜美歌手薇琪、名媛王心怡等人共同蒞臨觀秀。

 

揉和自然元素與摩登風尚,本季服裝大秀以「Urban Safari」主題,演繹都會女子置身灰色都市叢林中,渴望解放束縛,追求與大自然合而為一、隨興恣意的心靈自由。在忙碌庸擾的生活中,多數人漠視與自我的對話,以致內心窒礙孤單, MaxMara為幫助這些心靈孤兒,特別募集活動當日入場所得與訂製包款全額收入,捐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以期幫助該機構透過音樂、文藝推廣「生命有愛 心靈無礙」活動。

 

活動當日,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代表、知名大提琴家范宗沛以優雅樂章揭開序幕;為慈善共襄盛舉的熱情,也感染到睽違多時的知名歌手葉璦菱,特別獻聲演唱成名曲「陽光森巴」,為活動掀起第一波高潮。

 

旋即由名模林葦如、童怡禎領軍,率領眾多凱渥名模詮釋2010年春夏新裝。

 

開場以非洲部落圖騰展現原始風情,大量採用黑、白、卡其等中性色調、舒適棉麻為主要材質;旋即以粉藍、粉紅等柔和色調結合花卉圖騰,演繹置身城市花園的悠閒氛圍;接下來以搶眼、飽和的罌粟花橘紅、翠綠等色系、別出心裁水墨潑漆植物印花攫取眾人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