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年品牌歷史的日本知名設計師品牌giulianoFujiwara第一間旗鑑店位於東京的青山區,2007年7月於巴黎瑪黑區成立歐洲第一間品牌概念店。並於2009年11月開設第一家giulianoFujiwara旗艦店登陸台北,不但宣布台北與巴黎、東京一樣是giulianoFujiwara的時尚重鎮,也將持續帶領台灣消費者體驗giulianoFujiwara這個充滿驚喜且前衛時尚的一線男裝設計師品牌。

此次為了介紹品牌2010 春夏全新系列商品, 品牌設計師松村正大(Masataka Matsumura)與義大利團隊更盛重飛來台灣參與盛會,可以顯見其對台灣市場的重視程度。在四月八日晚上精彩創意的2010 春夏全新服裝秀上更邀請到時尚貴公子彭于晏擔任主要嘉賓來演繹品牌本季服裝風格的豐富情緒。

對giulianoFujiwara品牌在台發展抱有高度正面態度的BELLA VITA 營運者梁家全員盛裝出席盛會, 同時與會到場慶賀的各界菁英人士還包括了: 多位藝人瑞莎, 宋紀妍及2, 3代千金名媛蕭資穎,  陳育綺, 王艾苓, 王艾莉, 知名設計師楊岸夫妻, 許益謙董事長, 陳俊良總經理, 莊偉中董事長特助, 衛懷晉, 成億裝潢丁春霆, 知名造型師小四老師, ANDY ,小凱老師, 林莉婚紗總監黃湘云, 知名飾品設計師城兆緯,翡歐力珠寶執行長邱雅菁, 營運長李宗翰, 舞蹈家楊靜芬女士, 田維莉女士.....等人與會為品牌增光造勢。
創立於時尚之都米蘭的giulianoFujiwara,是由日本設計師擔綱創意總監,不僅成為義大利首屈一指的男裝品牌,更透過設計師的理念和堅持,發展出giulianoFujiwara在全球時裝界中獨有的「極簡精神」(minimalism) 之概念,而品牌Logo上的四顆紅點,正是擷取於giulianoFujiwara拼字中四個i字母上的一點,與minimalism的精神不謀而合。
 以日式和風美學的獨特洗練風格在時尚圈聲名大噪,合身剪裁的設計與簡潔低調的中性色彩,將看似冷冽無表情的男裝重新賦予充滿各種情緒的強韌生命力。精彩可期的男裝collection,勢必將掀起台北男裝市場的一股強大旋風。期待您能派員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