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代言線上遊戲《玄武豪俠傳》的王識賢今天凌晨3點鐘進棚趕拍製作成本近500萬台幣大製作的首支電視廣告,識賢最近爆紅軋戲滿檔、已經連續4天沒有睡覺,在拍攝現場還是神采奕奕,直呼拍揮刀弄劍的橋段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第一次武俠古裝扮相,王識賢開玩笑問說,既然大家都說我很帥,那我的戲路應該可以更廣,幫我多接一些武俠古裝電影來拍好了!

 

王識賢說:「這次代言《玄武豪俠傳我是又緊張又興奮,拍攝廣告時的內心戲對我來說不是問題,但古裝的武打動作真的很高難度,下午的拍攝還有吊鋼絲,實在都要靠武術指導特別的指點才能辦到,不過演員本來就是要去完成導演設想的瘋狂動作,我也很樂於接受新的挑戰!這次的廣告代言也讓我學到很多。」

 

王識賢這次在廣告中所扮演的是「劍俠」的角色,身負拯救公主的重大任務,他說:「當拍攝到『劍俠』使出遊戲中的『連斬』絕招,就好像唱快歌一樣,有一定的節奏,所以對我來說不會太困難,只是擔心身邊的臨時演員跟武術指導被我的高招斬傷了!」

 

談到在戲劇上的表現,王識賢表示自從 包括他在內的夜市人生第二代開播後,收視就創下新高,對於收視率他是絕對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