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上我們在一起將近三年

畢業後我念研究所 他開始工作

但問題真的是因為這個嗎?

女:我現在每天工作很累很忙,真的沒有心情顧你,也沒有力氣去談戀愛
  我覺得現在的我不適合談戀愛,不適合交男朋友,我只會傷害人而已

男:所以該怎麼做?你願意再跟我繼續努力嗎?我會改掉缺點

女:你很好!這不是你的問題,是我!是我不適合談戀愛。你說呢?現在還能怎麼辦

打死不肯主動說分手的她
同時也不斷的拒絕繼續經營這段感情

我只剩下一條路

男:既然如此...我們就分手吧..............
................................................

原來這段時間他一直跟別的男生出去
也接受那男生的追求
三個月不到
他已經交了新的男朋友

當天會逼著提分手 是因為他跟我說他爸爸載她出去
結果他打給我的電話忘了掛掉
進入了語音信箱
留下了他與那男生的對話
一切謊言戳破

堅持否認到分手都不肯坦承
於是才有了以上的分手爛梗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