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觉 我的笑点越来越低

是我在掩饰自我吗

还是 那才是真正的我?

 

 

我就是喜欢笑 我要笑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有人说 我笑其实是在敷衍他

可是我却告诉他说 我不笑

大家会认为我很凶 所以我非笑不可

可是他却和我说 他宁愿我凶点 也不要我敷衍

 

 

听了他这一句话 让我感觉到很欣慰

1年多了 我依然把这一句话 刻在心里 永不消灭

你的这一句话 刻骨铭心 我永远都记得

 

 

很谢谢你 可是我却做不到

请原谅我 相信你已遗忘

 

 

也有人说那其实不是真正的我

而是在隐藏自我 才不表示出来

那是因为不让别人容易猜透最真实的我

 

 

也许我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

也许傻够了 就会想通了吧

不过不管怎样 我也希望自己能笑口常开

 

 

大家和我一起笑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别说我傻 那是因为我真的很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