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種是一大堆藉口跟理由

1.我們好像不適合.....

2.你學歷好低喔我們生活環境有很大代溝......

3.當朋友要培養到何時......

4.還有很多說不完XD

以上這些大家因該都有遇過吧XD

真多爛藉口~

為何都不先嘗試當朋友看看?

一定一口咬定這人不適合?

靠~我看是外表協會怕帶不出去吧~

每個人身上確實有些不完美地方~

你們覺得外表能代表一切嗎?

我看是NO~

你確定外表像玩咖~這人就是玩咖?

我覺得現在一堆外表協會~

不然就是幹砲完就閃~因為爽了阿~

XD

其實以上是我的抱怨~

我種覺得內在美才是一種美吧~

外表你確定你(妳)都不會老?

我覺得是騙校A

大家想想當你看不起對方時 對方不一定已經在對你(妳)評分了!!

外表不能代表一切~

假時不愛對方~提早跟對方說~

別讓人越陷越深~那會讓一個人痛苦~

騙對方的錢的人~

逃避你確定台灣很大都遇不到嗎?

我覺得做事情要三恩~別傷害人家對你的付出~

那真的都很痛~

大家用心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55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