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English Presentation 哦! 现在想来都好搞笑,一直都在担心这担心那的,早上还反复检查长袖衣服是否在书包里,上到 bus 那再打开书包 check 下,哈哈,好白痴哦!


我那组 present 的是 contact lens,全部男的都要穿上长袖,女的也一样,整体看起来好整齐,好有气势啊!个个都很有精神,我呢,可紧张咯!换好衣服,就拿出今早派来所要读的部分的纸,就拼命地问这个字怎样读那个字怎样发音,妈的,真的好紧张的说。


第一组 present 的是,Iphone,说真的,听了那么久都不明它说要发表的,haiz! 谁叫我英文水平到半桶水? 加上心理上的小鹿东乱西闯,连坐下的椅子都会摇呃!但我还是略明白一些整体的。


轮到我们了,开始表现得可好了,每个人都专心地聆听,可到一半,因我们的内容有点过长过多,大家都开始不耐烦了,嘴巴开始痒了,那 ‘死神’ 的脸也开始垂下来,难看死了。 没办法,我们只好读两个跳一个了。 可坏景不长,我们还有 ‘秘密武器’ 的,那就是图片! 多格式多样化的 contact lens,每个人的眼珠都快要掉出来似的,因为那些 contact lens 都不是人带的,超恐怖超恶心的。 到最后还算是顺利成功吧。 哈哈!


到英文课的尾端,我们也一起拍了几张照,可心情没什么开心,勉强挤了个不知说未的笑容了。

 

正式放学! 多开心啊! 但是! 下大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