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分手爛梗?分手就分手,還會有什麼好梗嗎?

先結束的那一方,不管說得多好聽多動人或者多粗魯多瞎址,對被分手的那一方都只有一個字:爛、爛、爛...!

分手第一爛梗:撇清責任!都是你的錯!

          明明劈腿的是他,背叛的人也是他,也要將責任全都推在我身上

          「因為你脾氣差(啊交往的時候不是說我這樣很有個性?)

           你太會計較(甜蜜蜜的時候不是說我是勤儉持家的理想結婚對象?)

           朋友都覺得你不好(你儂我儂時不是說那群狐朋狗友是在忌妒我們的恩愛嗎?)

           所以我早就對你沒感情了。」

           哇哩咧,要離開了還要將我的缺點清算一遍,把我眨得一文不值

           彷彿他跟我交往只是在修行練忍功。

           爛梗等級:

分手第二爛梗:以退為進!勝者為王!

          打死他也不從嘴巴裡說出「分手」這二個字 卻開始忽略我 

          以前隨Call隨到 現在call十通回一通 

          在我面前毫不顧忌的與異性眉來眼去兼打情罵俏

          不斷挑戰著我的容忍極限 直到我神經耗弱、棄械投降

          他還裝著一副受害者的無辜表情說:「可是妳自己說要分手的哦,不要後悔。」

          對,你贏了,恭喜你以被拋棄的受害者之姿榮獲下一位無知女性的青睞。

          爛梗等級:       

分手第三爛梗:我配不上你!我沒把握給你幸福!

          配不上?我呸!那麼一開始幹嘛招惹我?對他付出了全部,才說配不上?

          我哭著求:「不,我不在乎,你的長相與條件我都不在乎!」

          他也淚眼相對說:「但我在乎,我在乎你在我身邊能不能快樂,為了愛你,我放手!」

          我懇求著:「我很快樂,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他堅決的離去。然後在隔天我聽到了他有了新女友的消息....

          哇咧!害我還在那邊陪他演嘔像劇

          變心了就早說嘛,說得那麼冠冕堂皇幹嘛?呿!

          爛梗等級: 

分手第四爛梗:個性不合!我要自由!

          喵的咧,個性不合會不會太籠統了?

          追我時不是說我們個性很像嗎?現在個性不合是怎樣?

          要自由?我這裡是監獄,你是受刑人嗎?

          居然在奪走我可貴的初...咳咳...戀時 跟我大談自由?

          OK啊,我放你自由,有種你就不要飛到另一個牢籠裡。鬼話連篇!

          爛梗等級:  

分手第五爛梗:誠實招供!管你死活!

          「反正我就是不愛你了!」

          一句話就結實的將幾百個日子的感情化做一縷輕煙

          但事實如此 這也沒什麼好辯駁的 哭一哭就算了。

          爛梗等級:

 

分手第六爛梗:人間蒸發!

          此招應是騙財騙色之徒才會耍的「拗步」(台)吧?

          畢竟要憑空消失也是要練過的,不信?你蒸發看看

          這種人通常一開始就沒付出真心了,是你自己被鬼遮眼兼沒有好朋友

          這沒什麼好說的。

          爛梗等級:-----不予評分(因為被分手的人比較爛梗

       

 

---以上情節純屬虛構,若有雷同,阿彌陀佛,真主保佑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mponth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