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腿,無疑是最傷、最殘酷的分手方式之一。

 

第三者哭了,她的心情是:

我真的很愛他阿,因為太愛他,才顧不了道德束縛,甚至無視丟了工作的可能。

就算周遭的人都不能諒解,為了我們的真愛,即便孤獨,我也會貫徹到底。

 

劈腿者哭了,他的心情是:

我竟讓兩個女人因我而受苦,我到底何德何能...

但我實在抗拒不了我心底的慾望,若現在不分,將來我一定會後悔的。

我配不上她,竟這麼對她,長痛不如短痛,只好狠心放棄她。

 

元配哭了,她的心情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