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你的快樂 你選擇你的選擇
我只是個陪你瘋了一場短暫狂歡的過客
你要你的快樂 你是絕對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離開後發現 你從來不是我的

愛你愛得多苦澀
卻沒想過到底值不值得
當你就這樣說不要了
我突然明白了遊戲裡的角色

我只能在你離開後發現 你是你自己的

 

 

歌詞很有感覺

沒有遇過很多人

我的初戀在去年走完了

擁有了對方七年的時間

就跟每個人一樣

有快樂 有難過

也跟每個人一樣, 在一起時看到對方的不好,

分開時才會一直想念對方的好

不論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只要沒有欺騙   我想才是最美好的

因為任何戀情都是結束在謊言開始的那時候

不論是不是自己所謂的善意

其實都只是自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