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你沒錢結婚沒關係,你女朋友有錢就行;

她說,那大餅味道奇怪,她不會想訂這種口味;

她說,那保溫瓶蓋使用麻煩,讓她喝水不便;

她說,戒指挑你們喜歡的就可以,但,你們怎麼會買這樣的款式?

她說,她沒有意見,可是她問過很多人的意見,沒有人會像你們一樣,做這樣的選擇。

 

你說,她是個好相處的人。

你說,是我不識抬舉,眼高於頂。

 

可是,

那怪口味的大餅,是我給你家人的心意;

那讓她喝水不便的保溫瓶,是我遵從你的心意所送的禮物;

那上不了台面的戒指,與莫名其妙的簡單方式,是我們共同的默契(?)。


其實我並不有錢,

而且缺乏胸襟,

我從不否認,從不假裝。

我不是個賢妻孝媳,

也演不來虛情假意,

你是她的兒子,而我是自己的主人,

好相處的人就留給你相處,

我這個難以相處的人,

最適合的就是--

 

自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