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懂窒息般那種渴望呼吸ㄉ焦慮....

 

我ㄉ心

就像缺ㄌ個很大ㄉ洞

渴望被填補卻又找不到任何理由足以縫合ㄌ

 

心  被擱在一邊ㄉ感受很煎熬

心 被撕裂後ㄉ破碎感很狼狽

我躲在你給ㄉ小框框裡打轉

 

三年ㄌ   一天過著一天    等待還是等待

 

 

 

以為幸福再不遠ㄌ

計算著慌張害怕天黑害怕一個人

以為我總是這樣以為

............

 

其實誰都懂

我在這場戀愛裡迷失ㄌ自己

愛多甜    傷多痛     妳懂 我卻望ㄌ去懂

 

心情變ㄉ好複雜    

想他     愛他     好恨他

 

 

 

 

我很想用我ㄉ退出成全你ㄉ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