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記者會-2.jpg

弦子破處嘴爆麥 在台處女記者會 失眠無措又破音 

【你是你的】69爆家庭革命 母哭哭爸怒斥:「太超過」

天真三不怕宣言眾人瞪眼:「是好傻好天真吧?」

天真變傻B 意外學3詞「小狼狗」、「倒貼」、「小白臉」

老闆陳子鴻贈粉紅鹽燈 開運好彩頭給她靠


弦子記者會-1.jpg  
  出道多年的弦子,為了個人最新專輯<天真>來台宣傳,睽違兩年再次見到媒體,首次在台灣開記者會的她,剛開始緊張的不斷盯著主持人看,結果電子記者大喊「看前面」,讓弦子嚇到直道歉,訪問時更緊張到講話破音,而拍照時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才能展現美腿,也讓弦子緊張得手足無措,結果不斷被眾人稱讚變得很漂亮,弦子才終於鬆了一口氣。有趣的是,電子媒體訪問時,工作人員想要把麥克風往上提,卻用力的把麥克風戳到弦子嘴巴,造成現場另一爆點。
轉大人的弦子也帶來了自己的天真宣言,表示自己在愛情裡被劈腿、犀利哥和女主外都不怕,被主持人笑她真是好傻好天真,簡直就是傻B宣言。
 弦子記者會-5.jpg
  弦子日前因為<你是你的>MV照片太過羶情,讓保守的爸媽震怒,爸爸冷戰不和她連絡,媽媽則是怒罵「你唱歌唱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拍這種MV,我很難過」,讓弦子掛掉電話後大哭,氣自己沒有在第一時間和家人解釋,導致這個誤會越演越烈,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也表明自己正在努力協調中,可能是弦子的爸媽還不習慣小女孩長大的感覺。家庭革命至今兩週以來,弦子只打了兩通電話回家,卻只敢和媽媽說話,對於爸爸的冷戰宣示,媽媽只淡淡的說了「這次真的太過了」,也讓弦子自責的現場紅了眼眶。
 
  兩年不見的弦子為了宣示自己的成長,也帶來了天真宣言,表明自己對愛情的態度是『劈腿我不怕』、『犀利哥也不怕』和『女主外也不怕』,而被主持人取笑她根本就是好傻好天真,這根本就是傻B宣言。但弦子澄清自己在愛情裡很勇敢,認為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兩人相處舒服就好,她不會拿前一段愛情的標準來檢驗下一個對象,只要兩人有愛就可以包容一切。主持人更提議既然弦子不在意對方外表的話,要介紹Tony Chen給弦子認識認識,而曾經『女主外』的弦子,並不介意對方的家世背景,而被現場媒體敎了「小狼狗」及「小白臉」和「倒貼」這三個名詞,讓她有聽沒有懂,直說自己又學了一課。
 弦子記者會-4.jpg
  為了激勵弦子,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也送上了粉紅鹽燈,表示這段時間讓她受委屈很抱歉,全公司都給她靠,希望粉紅鹽燈可以替她加持,招得好桃花,陳子鴻則永遠都會是弦子的靠山。許多歌迷也因為不能接受<你是你的>MV內容,不斷留言攻擊弦子及喜歡音樂,弦子則再三解釋,因為照片定格太過逼真,當天的所有鏡頭都是借位,請大家當成一齣戲劇來看,她也很感謝黃中平導演把這首MV拍得如此唯美,她一點也不後悔為了工作做這麼大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