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分手遇到這個你就只好欲哭無淚

我們的分手是因為"宗教"

經過這樣的事情,終於比較能理解

為什麼有些國家一天到晚為了宗教而戰爭......

我從來沒有跟前男友的家人見過面,

但我們卻交往6年,感情好得要命。

好不容易談到未來,說好要繼續多走無限多個六年時

我才知道,跟著我從小到大的宗教信仰

是阻止我們步入禮堂的城牆。

前男友的媽媽因為這樣不喜歡我,我想真是天底下最冤枉人的事情了!

最後,我們竟然因為了同樣都是勸人向善的宗教而選擇分開

宗教,不是求人一個心靈平靜和皈依嗎?

那為什麼我必須因此而失去一段幸福呢?

我想,這對我來說不只是爛梗,還是很難忘懷的分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