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故事纯属虚构’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
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会伤心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么原因
我竟然又会遇见你
我真的真的不愿意
就这样陷入爱的陷阱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这世上真的有一见钟情吗?会有人相信吗。。我-曾试过!在我对中五时,曾看见过一个让我心动的女子!真的真的,她迷人的眼睛,笑容,总是在我脑海里,久久不能抹去!

可惜中五课程太短暂了。。懒惰的我在中五没什么出息,天天玩网络游戏,上课睡觉!又胖又丑又懒的男人,那里一个女孩会要啊?!

 

只是想象中握着你的手,因为我没机会,大概只有我会感觉的到那份温柔吧,因为这根本就是美女与野兽,野兽会摸到的是又滑又嫩的小手,可是反过来,美女这是摸着毛茸茸的大手掌!

如果有机会牵手,大概真的会有点透不过气来!我这种天真的想法,是不是很傻!?不过我也很珍惜这些想法,因为没机会亲身体验,就当作安慰自己的东西。

时不时会看到你沮丧的样子,大概受了点委屈,我回应此高兴起来吗?!相反地,我就好像一个班上的开心果,时不时弄得全班大笑!可是,又没人感受过我的委屈啊!?

 

为什么我会爱上你!?真的!只怕自己会爱上你!

爱上你了!就连想说话都难,总是不敢让自己靠得太近!

爱上你了!又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满足你!我又不是富家少爷,金银钞票我没有,大车豪宅买不起;钻石戒子跟不用说,不过到会做个砖石戒子,你能满足吗?

日子贵的很快!为什么一直忘不掉爱上你!可是,情不自禁的一天来临了,也是你借我的东西,让我得到你的电话号码,写了第一封massage,也是最后一封给你!

大概在中五年中的时候吧!我的勇敢,使我拿出了勇气,!我!因此也得到了永久的失望,永恒的失落!曾经问自己,为什么我要这么傻!现在连朋友都没得做!话都不敢说!

搞得现在不敢让自己太靠近你,怕你受别人的闲言闲语!失败了一次,需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向以前那样,是朋友?

说话时彼此还能像以前一样,面对面吗?也许会保持一定距离,吃饭时大家彼此见面,因该还会停下来笑笑,如果当时没位子!我看,你也不会坐下来一起吃饭..

想念这些都没有用了,只是让我自己苦了我自己,当时我也连累到你,我也知道,你有把这件事告诉你的朋友,让他们觉得我像是一只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不自量力!

再次也深深的对你说‘对不起!’因为爱上你也是我情非得已的。。我也是有感情的动物,来生希望投胎成一颗前年老树就好。。没感情,也不会心痛!

 

很快很快,10年转眼间过去了,我也有了自己的事业,有一天!我遇见了一位女生!他是一间旅馆的经理,我时常到他的旅馆与家人度假!后来跟这位经理也很熟了。。

这位经理,是位28岁的年轻女孩,身材不错!我们没事做时,时常一起去喝茶!谈谈心事!直到有一天.......

当天,我们也是一起喝茶,不知道聊到了什么话题,突然把以前在学校的事情全说了出来!此时他听后呆了一下,很快的就跑进了旅馆。。当时,我还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过了十多二十分钟,他跑回了下来。。。这是。。。! 这是。。。!以前学校拍的纪念照!你是!!你是我之前告白过的那个同学!!!

哇!!!怎么发生这样的事!!为什么十年不见的同学会在此遇见!什么原因!!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子玩弄我!?我竟然会遇到她!

我真的真的不愿意!就这样又要跌入爱的陷阱里了?!就这样我十年里拼命努力要忘掉的她。。为什么又要出现在我面前!

 “你。。。有。。男朋友。。了吧。。!"

“恩。。有了。。就快结婚了。。"

“噢”

 我是多么多么多么的想开口说!其实这十年来,我一直都拼命的想忘记你。。可是就怎么也忘不了你那在班上可爱的脸孔!

也许这是老天爷的惩罚吧。。告白失败者的下场也说不定!

 

那一天,那一个瞬间!我的第一个想法出来了。。随后,我和我的家人就回家,然后继续我的工作!我再也没去哪家旅馆旅行了。。

因为我很害怕,很害怕再次喜欢上你,很害怕再次的爱上你!很害怕再次的被拒绝,很害怕再次的痛苦! 很害怕留下第二次的阴影!

这不是你的错,错的都是我!是我自己不知量力,是我自己想吃天鹅肉,又忘了自己是一只癞蛤蟆!

一切都是我情非得已!我-控制不了自己的第一步!才有今天的报应吧!

也希望你能原谅我的第一次错误!因为那是我对你的最后一次错误的告白!

 

爱!真的需要勇敢的告白,勇气,才能等于永恒,永久的恋情?还是永久,永恒的伤痛!?

 

by:刹那清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sunaSei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