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我才高二, 對於感情就像是初生之犢。

有天在回家的路上, 因故手割傷,
血流不止, 又沒衛生紙能夠止血,
便在途中的飲料店買了飲料, 便要些衛生紙好讓血不要繼續流。

那時候她(大家所稱的T)很好心, 替我包紮了傷口
我打量了她一番, 很秀氣很帥,
便在心中替她加分。


有時候經過飲料店的時候, 我總會順道去買一杯, 順便偷偷瞄她幾眼,
不知道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她似乎也對我有好感......


就這麼一天,
我去買飲料的時候, 她在杯袋裡夾了張紙條,
上面是她的名字及一些聯絡方式,

我根本就想等不及的小孩, 馬上與她有連絡,
就這麼開始了一段孽緣。



當天才出去過一次, 我就很不要臉的向她要了一個吻,
那時心頭亂撞, 就像煙火綻放。
才沒認識幾天, 我們就成了情侶, 只一她工作下班, 就會帶我去吃晚餐,
她想要她喜歡的我都給她, 像是渴望終生的女人付出一切身心上的所有,



直到有一天, 剛滿一個月的時候, 我手機很不幸的搞丟了,
那天我們本來要出去, 可是我手機用不見只能用公共電話打給他,
又不知道她幾點下班, 只好在我打工的地方癡癡的等

等了兩個小時, 不見人影, 像傻瓜一樣哭著騎腳踏車回家,
又用了家裡電話打過去給她, 她說:「再等我一下, 我還沒下班」
還用著有點兇的口氣問我到底有沒有要出去


於是我又等了, 我又跑回去我打工的地方,
這樣, 默默了等了一個多小時
怎麼打公共電話給她都不通, 我放棄了, 轉向打給我好朋友們訴苦......



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這天後, 我們的聯絡就非常非常的少,
即使我手機用丟後三天就去補辦新的也一樣。


我就這樣, 等啊等, 等啊等, 等了三個禮拜多
在這三個禮拜之中, 我不時傳簡訊給她, 打電話給她, 就是沒什麼回應


也會去飲料店買飲料, 可是她總是不太愛鳥我

那時我參加了校內的英文寫作比賽, 早上還特地傳簡訊跟她說
希望要她替我加油, 只是事與願違。


還有那時候的英文老師, 上課不上課都喜歡聊點感情之事,
說什麼感情就是要快狠準, 還有很多他的辛酸史
聽到我都在上課偷掉眼淚, 我旁邊的好朋友還叫我看開點




後來, 過了兩個禮拜, 碰巧她生日快到了,
花了很多時間準備生日卡片給她,


在她生日的前一天, 她帶我到她家去看看,
我還跟她提到生日那天到底有沒有空,
她說:「我不知道欸, 有空再打電話跟妳說」


當然, 隔天不是她出現(連電話都沒打), 而是我好朋友陪我逛光南。
我一直和我朋友說, 她要是今天不來領卡片的話我就要把卡片燒掉,
不過我很不忍心, 都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終於(分手爛梗終於要出現了XD),
在某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或星期日),
我傳簡訊問她到底有沒有空啊要不要出來吃飯?!|
(我必須聲明再等他這段期間我們一次都沒有出去過, 除了去她家那次)


她說「 她下午要上班可能不方便出去」
於是我回「好吧. 那妳就欠我一個約會摟!」


不久她回傳了,竟然讓我反應不及......









「什麼約會啊! 我可是很忙要陪我老婆的欸! 有機會再說吧!」
「什麼約會啊! 我可是很忙要陪我老婆的欸! 有機會再說吧!」
「什麼約會啊! 我可是很忙要陪我老婆的欸! 有機會再說吧!」
「什麼約會啊! 我可是很忙要陪我老婆的欸! 有機會再說吧!」
「什麼約會啊! 我可是很忙要陪我老婆的欸! 有機會再說吧!」




就這樣我震了好久, 還以為他口中的老婆是動物或什麼(因為她都叫我北鼻)
我還問她說到底是什麼意思

她也只是淡淡的回說, 啊就是這樣啊, 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我生氣了, 便傳了有帶髒字的簡訊質問她,
之後她打過來

「幹嘛要罵髒話啊!」(因為她不喜歡我罵)
「因為妳沒有說清楚啊!」
「啊...就是這樣啊!」
「什麼這樣?」
「就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所以我們...?」
「就...都朋友啊!」

僵持很久, 後來我終於說了

「所以我們是分了手了嗎?」
「...嗯...」


我便絕望了掛了電話, 哭著打給我的好朋友們,
後來, 就去某國中陪我朋友們打球了...



到最後連分手都要我說, 是不是這樣她自己比較沒有罪惡感呢?
其實經過了她三個禮拜的折磨, 幸好我沒有在分手的時候哭的不成人樣,
只是覺得她抱著好玩的心態, 以及到最後分手的方法讓人反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00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