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那風簡訊

其實我早就灰心ㄌ

怎ㄇ可以這樣

在我面前那個愛我ㄉ樣子

背地裡卻想著另一個她

我一直 以為你尊重我所以你總不跟我計較工作

我一直以為你珍惜我所以你總是捨不德放開我

我一直以為你懂我了解我

可是好像蛇麼都不是    我好像誤會這一切ㄌ 我好像搞錯ㄌ你ㄉ意思

你便ㄉ好陌生 那晚我想ㄌ又想 真ㄉ不懂你為蛇麼會降子對我

今天你走ㄌ我根本沒睡 我看著每次你離去剩下我自己ㄉ房間 不管在哪都是空虛ㄉ

我家  你家  林森北 大直 宜蘭 我們到最後好像都是這樣

不好 我現在很不好 我好藩心情很亂 很痛 心理揪在那很痛

 

我不知道我該怎ㄇ半

我也不想多想可是我望不掉

說謊ㄉ嘴臉到現在我還是繼ㄉ很清出

很想視而不見淡腦子李一直 出現你范過ㄉ種種畫面

我到底該怎ㄇ半

妳到底有沒有想過五會多難過 我要為你流多少淚才能平復心理ㄉ難受

不怕冷ㄉ我真ㄉ覺得好冷

總讓我下醒ㄉ那些夢 果然是真ㄉ

妳讓我太失望ㄌ

說好永遠不會片我ㄉ你

 

多假 多假 真ㄉ好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