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這一生中的敗筆

可能就是我們傳說中得分手

但是....

有些人往往給與分手的理由真的是非常的巧妙...

有些則是一刀刺激你的心臟脈搏

另一種則是...超爛的梗....


爛梗.....只是爲了掩飾自己的身份....

掩飾自己在她面前還是個君子

其實......

那是個藉口來讓自己下臺~


爛梗條例說法:

  1. 你對我太好了,好到我真的覺得我對不起你,我們分手吧
  2. 我不配擁有你
  3. 我看到你跟XX的舉動那麼親密,我受不了
  4. 我患有絕症了,時間不多了
  5. 讓你離開我是爲了可以找到比我好的人
  6. 我這個癩蛤蟆怎能配得上你這個公主呢?

其實....還有非常多的....

分手時戀愛中唯一敗筆的事情

兩個情侶走到盡頭的時候就會產生冷戰期

接著就是給與對方機會

最後就是溝通不到導致分手.....

曾經說的天花亂墜的.....

最終也只能在回憶里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皓z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