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是我們的開頭  也是句終的戀情

對於我們的愛  是等

對於我們的愛  是忍

沒有句點  是我們的承諾...

可是...  我們的愛淡了...

而我們的故事足以成為一本劇本。  

 

*****************故事開始*************************

 

童話裡每個女孩等待的是勇猛的王子...

現實裡每個女孩等待的事帥氣的王子...

情人節是我們的開始...

我們沒有先問候  也沒有先碰面

因為我們是網友...

從那天開始 我們從路人變成了朋友

過了兩個星期  我們又從朋友變成了戀人

過了一個月    我們又從戀人變成情人

這回我們交換了彼此的照片...

我說我們什麼時候可以見面...

他卻說 : 我很忙  而且我害怕我們見面你會不喜歡我

接下來 是等  下一回問的問題一樣的回答...

全然都是等   等待漸漸變成我們問候語...

又過了一季...  我們又是等~

網路是我們虛擬的互動... 

電話是我們現實的聲音...

你等 我等  沒有一個時刻是脫離等待...

這回 我轉變了話題  : 我上去見你好嗎? 因為我想有人陪我度過端午節...

他也爽快的答應...

我們戀情 又從這天開始更加深厚...

他帶我去划船  帶我去買對戒  帶我去我從來沒有過的快樂世界... 他也陪我走過情人橋...

那天他給了我的是熱情  溫柔...

我們問候彼此  這回我們從新認識  從新追求對方...

從網戀蛻變成現實戀人

在離開的那刻   我們緊緊的抱著彼此...

從那天開始我有了他  我的世界容下了他...

一季一季過了...  我們的戀情也因為吵架合好變的更加深愛對方...

但是我好想融入他的世界  因為我們分個兩地 

遠距離  之間隔閡了銀河 

原來情人節   就是個證明... 織女跟牛郎的戀情...

我想了好幾回 問過了無數次自己

我還是好想去他的世界...  我也知道我們的職業不一樣...

能見面的時間也有限... 所以前大部分都是我上去找他...

我總是用淚來度過那段戀情...

每哭過一回  我就越愛他;每見過一次面  我就越肯定他是我的戀人

但是久了   我以為他會打電話給我  卻沒有  ...

這回等待的是他的電話  他沒打給我  我就急的像要世界末日一般...

我們可以一星期沒聯絡 或者是一個月沒聯絡也沒關西 ... 帶是等待的時候我是用哭來帶過...

打給他深怕他剛好又在工作或接待顧客...

因為仲介就是這樣... 沒有固定的時刻! 客人是他們賺錢的源頭...

電話 大部分都是我打的..

我問 : 為什麼你不打給我

他卻說 : 因為我是用預付卡呀!

我又回說: 那你可以用公共電話打呀!

他絲毫沒考慮快步的回應我 : 好啦~知道!

當我聽完  我就知道 我們淡了...

我問他: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

他回答我 : 老婆!你又在胡思亂想了...

我生氣回話 : 可是你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呀!

從那天開始我們又更淡了... 

 哭是我發洩的源頭...

我知道很儍  但是愛到了能說放就放嗎?

我的淚足以聚集成800C.C的寶特瓶了...

不管我們的戀情有多坎坷  我們都約定好要一起走到最後...

不管爸爸怎嚜反對...  我還是覺得他是最好的...

因為他讓我變成熟  他讓我沒有空虛...

但是時間 是我們的情敵  因為淡了...

他也不想放開彼此  但是淡了是事實...

可是我還是好愛他...  我已經離不開他...

每當遠遠的地方看到他  我總覺得我好想笑...

因為他會逗我開心  而我也是他的開心果...

有一段時間  從98年的11月開始他沒有再打給我

而打給他也只是他沒開機...

這回我知道我只能忍了 這回我沒有淚水的滑落  因為淡掉了...

就像濃郁的果汁之間過了也會有沉澱物 而上面卻是清淡的水...

沒了...  我知道我又要等了...

等了一個月  一個月又過了  他的朋友加了我即時通問我 : 你有跟他聯絡嗎?

我回答 : 沒有哇 ! 他有沒跟你聯絡嗎?

原來... 他消失了! 路上都沒有他的蹤影...

過了一個星期 我又再打給他,這是通了,他聽到我的聲音我也說老婆或寶貝了!

因為他知道我已經變淡了...

我問他為什麼你沒打電話跟我聯絡,他回答說:因為我發生一點是所以沒打給你,其實我也很想跟你聯絡呀!

我回他:那你發生了什麼事。

他沒回答,我就知道發生大事了,我萬萬沒想到是他喝酒而因為酒精度太高而去坐牢。

我心裡想,要是你當初搬來台中不知道有多好,這件事就不會發生了。

這回我嚇到了,我以為我能承受,但是我的內心知道他不是故意的,可是都太晚了。

因為我已經習慣自己了,我習慣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是他回來了,我又再次陷入他的懷裡。

這回我們又變回以前的戀人,我知道我只是陷入他的懷裡,但是感情還是淡的。

真正分開的時候是2010年過年的情人節,那時我手裡剛好有點錢可以去找他。

那天我是臨時打給他,我跟他說:我明天可以去找你嗎?

他說:明天再說,你要去之前先打給我。

而我因為睡太晚了當時打給他跟他說今天我不能去了,

而你卻說:你今天可以不用來了,我的話還沒說完他就已經掛斷電話了。

這次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再愛他了,他的世界我沒有辦法融入了。

到了晚上我提起勇氣打給他,他有接卻沒說話。

第一次我還在想我是不是打錯了,第二次他沒接,但是第三次我全程聽到了。

他接起電話,往某個地方丟,話都沒說就放在那裡。

我突然才覺醒,原來...真的變了~

而我...不能進入他的世界了...

這回我沒哭了... 我突然發覺我已經習慣了... 我習慣沒有他了!

原來我早就在他那一個月發生事情的時候我早就學習習慣了...

後來過了4個月,我又打給他,我問他MP4的問題,他也藉此問我:你怎嚜沒跟我聯絡。

我回答:你之前也掛我電話呀!那你怎嚜沒打給我,你自己也沒打給我呀!

他的回答讓我很生氣:我沒有掛你電話呀!我真的沒有!沒打給你那是因為我怕打給你是你家人接的呀!

(但是我有打給你,我確定那是你的號碼,你卻跟我說你沒接到...)

我也無法忍受:以前打來我家呢?你不是也可以跟我說話。

而他問我:你什麼時候在,而且比較可以打給你的時間。

我說:星期六呀!

他也說好要打給我,我等待的答案是沒打給我,一個星期過了還是沒有,我想說也沒差啦!

"因為我只是我的,而你是你的;你的世界沒有我的位子,你的劇本沒有我的角色,我只是配角。

而我只是旁邊要幫你過每一天的僕人,我只是的小咖,我不是女主角。

我們說好的話也跟著時間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328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