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xianzi - 【好康活動】你是你的分手爛梗 大批鬥!!

 

就像弦子「你是你的」MV開頭所說的....

『我天真地以為,你是愛我的。』

 

「我們分手吧!」

已經很久沒見面了,開心地要與你再次相見,卻得到你如是的回答...

「我已經搞不清楚對你還是不是愛情...」

「分開,是為你好、也是為我好。」

「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不想談戀愛。」

「你要的,我沒辨法給....這樣下去只會讓我們的關係變差。」

「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不如趁早分開。」

「你適合更好的男生。」

 

你分手分得乾脆,卻不知,後來的我睡覺時想著你、吃飯時想著你、發呆時想著你、搭車時想著你.....

於是,我努力讓自己過得忙碌,忙到沒有一點點空閒時間。

卻在這時,讓我遇見了你和身邊的她...

這時,我明白了:

(你對我已經不是愛情...)

(分開,是為你好。)

(你只是不想跟我談戀愛,不是不想戀愛。)

(你無法給是因為你已給了另一個她....)

(你愛上她,我們之間遲早都會是這樣的結局。)

(你已有更好的女生。)

 

『你要你的快樂,你是絕對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離開後,發現你從來不是我的

   在我為你付出一切之後,發現你是你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1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