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都在妳的懷抱中成長

每一次都對我甜言蜜語

每一次都我都說愛你

但分手後

愛妳.是妳的

甜言蜜語是妳的

懷抱是妳的

而我卻什麼都沒有

這是我因得到的嗎?

妳跟我說:

妳得了乳癌!

活不久了!

但我跟那做愛過程中間有摸到她的胸部= =

所以很確定他沒乳癌.....

後天她就說!

我不喜歡你了!我們分手吧!

後天

我跟她又在做了一次愛

她說:

妳做得好好

讓我好舒服^^

我愛你.....

 

最後!

他終於說出口了!

你的老二太大我的陰道塞不下

我沒辦法再承受一次爽感

妳就跟我分手吧!

在這時我愣住了......

分手?是真是假?

後來她說

就讓我們邁向結婚的旅途吧!

我會把你之前上我的爽感全都忘記

等到你跟我結婚後的洞房夜

再好好的上床吧!!!

這讓我感受到他所謂的分手

就是想要再來一次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光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