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就是少了
少了情人之間應該有的感覺
達不到平衡點就要勇敢鬆手面對
在我心中,課業、家人、朋友
「或許連讓一個男生立足的地位都沒有」

''就算現在在一起,給未來門票的機率很小''
XX高中(為我與她之前所讀之中學名稱),是一個很容易被別人貼上標籤的地方
在每個角落都有人竊竊私語著別人的過去

我不喜歡,不想要。

既然以後都不確定自己是否達的到,那又何必讓自己成為他們口中的主角」

 

這些是我前女友跟我提分手所說的話語

我覺得這實在是標準爛梗

天下有哪對情侶能保證以後就是註定要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更甚者

或許連讓一個男生立足的地位都沒有」 這句話

讓我覺得

既然在妳心中底層早就認為"我心裡根本就放不下男生"

那當初我向妳告白時你又為何答應呢??

根本就是玩弄於我手掌心嘛!!

那我花那麼多心思在妳身上都化為泡影了嘛!!!

 

 

以上就是我的分手爛梗大批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a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