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zi_0392_1.jpg

子「你是你的」惹萬人議 家庭鬧革命 老闆陳子鴻好硬

媽媽哭哭 爸罷播 弦子懊:「都是我的錯!」大姨媽參一咖

身心俱冷想欲號 提筆舉箸寫心情 好意外潛水粉絲送溫馨

    華語小天后弦子最近備受煎熬,因她傾全力拍攝的超尺度MV「你是你的」首播後,引爆粉絲眾怒,上她部落格抗議,狂發上萬封抗議信灌爆官網;而她最擔心的父母親,也情緒反彈,家庭革命烽火起,父親要求公司撤下MV不准播放,但「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認為公司一片心血栽培、且畫面唯美並無不妥,拒絕接受,令照表宣傳火力全開,使雙方關係陷於緊張,讓弦子夾在中間,左右為難,適逢她生理期來,頭昏腦脹又發冷,索性啥都不想了,前(30)日在部落格寫下日記,抒發鬱悶心情,一抵台北打開電腦,原本潛水的粉絲浮出,給她加油打氣,終讓她暫露笑顏!

Xianzi_0325_1.jpg

    面對家庭與公司拉鋸戰,弦子懊悔說:「都是我的錯!」睽違兩年再出輯,一心只想在工作上做突破,她贊同公司企劃的角度,卻很忐忑不知如何跟爸媽說,本想拍攝完先斬後奏,但回到北京又是飛來飛去忙,錯失跟媽媽報備的黃金時間,結果首播當天早上睡夢中就接到媽媽電話,媽媽沒有責罵只是邊說邊哭,讓她發現事情大條了,而父親隔日也知道了,更直接要她去跟公司說撤掉這MV,不准再播!

Xianzi-064590_1.jpg

    不過,所屬的「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也很硬,堅持做對的事,面對公司官網被灌爆及弦子父母的壓力,他強調:「這張專輯對弦子很重要,所有的動作都出自公司苦心安排,有背水一戰決心!」他不但堅持MV照播,也要求工作人員全力宣傳!同時保證一定會盡力與弦子家長溝通,期望家長可以認同MV背後的意義!

Xianzi-064498-2_1.jpg

    內心一片忐忑的弦子,上周情緒凍到谷底,頭腦也無法思考,屋漏偏逢連夜雨,此時「大姨媽」也來參一腳,她身冷、心更冷,乾脆足不出戶抱著被窩淌眼淚,打電話陪廣東的父母說話,前天她再度為專輯來台拍攝MV,起飛前在部落格寫下心情(http://xianzi.pixnet.net/blog/post/5775173),她寫說:「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争吵 听见妈妈哭 我也忍不住……. 我不明白这次的工作 会连爸爸妈妈也不太能接受这样的弦子 我感到压力很大 身为艺人的我早就知道不可能 做任何事情都会尽如人意 但这次让父母不开心了 真的让我觉得很郁闷 我真的很难过~~」,雖然之前有粉絲狂寄抗議信萬封擠爆公司信箱,但她這篇心情一出,居然引起很多隱性的粉絲「出面」留言安慰、打氣,讓她來台北第一天就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