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等待了兩年的時間 跳動粉愛心.gif

弦子終於再次來台灣為第三張全新大碟 天真 展開宣傳囉!!

由於實在是闊別已久~

弦子的褓姆群們特別祕密結隊前往接機!

大家的計畫是~想在弦子出關那一剎那~

拍下她驚喜的表情。。。

11.jpg

就在這最重要的時刻。。。其它旅客忽然大批湧入鏡頭啦!!囧x100!!!1168944601.gif

 

2.jpg

掌鏡手隔著圍欄再次快速zoom in補捉弦子的~驚喜一瞬間~

但弦子顯然還沒有發現啊!囧x10000!1168944601.gif1168944601.gif1168944601.gif

 

於是大家只好直接衝向出口處大喊:弦子!!!

31.jpg  

終於是看到我們了啊!!12.gif

 

↓大大的行李箱裡都裝著這次的重點行頭?!

4.jpg

 

 

歷經12個小時總算到了台灣的弦子

第一件事情當然~~~~~~~~~~~~~~~不是先到飯店!

 

而是先填飽餓壞了的肚子 (表情大滿足啊!5346563.gif

51.jpg

看弦子吃得滿足的表情,褓姆群也總算放下原本擔心的大石

弦子也直喊自己一定是LUCKY GIRL!!

這次台灣的宣傳行程絕對會是項項都順利低

 

hana-ani03.gif 台灣的粉絲們

我們一起好好期待著弦子正式與大家見面的時刻吧!!hana-ani03.gif

 

BTW

似乎有不少人搶先看到這次超正點的單曲封面了吧!

先跟大家預告~這張限量版單曲~

大家可是會有機會獲得的喔!高興顏文字.gif

 

但這方法嘛。。。近期見分曉囉!

精美限量版單曲

創作者介紹

弦子XianZi 台灣官方部落格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askaryob
  • 歡迎弦子!!定了5張專輯不知道會不會送我1張單曲!!
    還有版工能不能把你是你的換成音質好點的版本阿!!
  • x_kisser
  • 好像要!!XD 我可是决定买11张专辑呀 那我也有咯? 哈哈
  • akiyo
  • 第二 哈哈
    好想拿到阿~~~
    希望能快點聽到新專輯^^

  • ann0310
  • 看來弦子心情還不錯,還有lucky girl弦子是啊...
    不用太擔心在台灣的通告宣傳都會順利的
    希望可以早點知道怎樣可以得到限量單曲
    最後還是要說弦子加油囉
    專輯會大賣的
  • samllaboy
  • 可以先買了?先預購嗎!我也想要拿到限量單曲!弦子加油喔!
  • polln12345
  • 呵呵~~終於等到弦子來台灣了

    那簽唱會是那時呢??? 快點公佈吧^^
  • DEN_*丁
  • haha是預購裡嗎?XDD

    好期待
  • 破帽子
  • 嗯哼 小弦台湾宣传,加油···

    内地亲们鼎立支持哦·不要在乎所谓的“流言” 流言有一千分贝,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帽子永远支持·· 加油·

    “我看好你哦!!!”

  • 咕咕雞
  • 預購都沒有送海報之類的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