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5I7300.JPG

蘋果3.JPG

 ZI5I7426.JPG   

    玉女小天后弦子睽違兩年再戰歌壇,獻出個人生平最大尺度,於新曲【你是你的】MV中演出激情床戲宣示成長!小女孩長大令人驚艷!「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表示:「【你是你的】音樂錄影帶激情戲內容有其必要,但不是重點,重點在弦子的表現很完美,影像唯美!」MV裡弦子演出被劈腿的女生,痛定思痛刪去電腦裡兩人共有美好的影像,慧劍斬情絲!演出有層次,富爆發力,被同事誇可演電影角逐影后了,殊不知她為激情戲事前猛打強心針,還偷問同事有沒有「養眼片」可以觀摩,開拍時她承受極大壓力到落淚,幸在天王導演黃中平循循善誘下,讓弦子得以安心、卸下心防,完成這支又美又痛的【你是你的】MV

    唱紅【沿海地帶】和【不得不愛】的大陸小天后弦子,新專輯【天真】即將於4月發行,她所屬「喜歡音樂」有破釜沉舟決心,要讓弦子再出輯一戰成功,整張專輯精雕細琢,製作人陳子鴻為專輯加入更多浪漫、華麗元素,打出「新浪漫主義」曲風,走天王天后席琳狄翁、麥可布雷等御用製作人--葛萊美大師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最擅長的成人抒情風格,要讓粉絲一想到「弦子」就等於聽到了「情歌」!

    22歲的弦子,在內地被網友封為「美人魚」,因她身高170公分、一雙美腿又直又長,被瘋狂迷戀她的粉絲們,暱稱「美人魚」,也因此讓唱片公司理解不應該把她密密包起來,而是發揮她的長處,也因此在這張宣示長大的「天真」專輯裡,讓弦子有脫胎換骨的表現,和男模演出激情親熱戲;弦子是個可愛大女孩,對於公司安排沒啥意見,還為了劇情,急著找同事商量,要怎麼演比較好?甚至還臉紅問:「有沒有好的範本(影片)可以觀摩?」讓同事又好笑又對她敬業肅然起敬。不過在大家聽到是由大師黃中平出馬掌鏡都鬆了一口氣,直叫弦子當天只要美美的來就好!弦子硬是在開拍前1個月就每天上健身房運動,除正餐不吃、也禁喝糖質飲料,把身型維持得更曼妙。

    但儘管有大師操刀,拍攝時自己也美若天仙,但面對從未拍過的親密戲,弦子心理層面很複雜,數度身體僵硬無法繼續,畢竟腳本裡為呈現出情侶間的火花,有床上、沙發等處,兩人耳鬢廝磨、髮絲糾纏,接吻、撫摸、以及女吻男胸膛,甚至所謂69錯位的纏綿畫面,堪稱華語歌壇史上最「浪漫」的MV!並且在內容上也觸及了科技時代男女交往喜愛自拍的現象!而最後弦子也經由電腦看到其他女人的照片,發現男友劈腿,刪掉自己所有的照片,結束這段感情!

  儘管做好了心理建設,但面對鏡頭弦子還是1度情緒失控,導演喊卡後,她衝到廁所哭了好久,讓導演1度想取消拍攝,但弦子大哭後壓力消失許多,看到導演其實拍得很唯美後,她破涕為笑,主動要求再來,再加上中平導演細心磨戲,終於完成這支尺度破天荒的MV!當晚弦子和工作人員開心地大啖燒肉慶祝收工,卸下心中一塊大石,讓她大呼:「萬歲!」還直呼希望趕快看到MV初剪,她說:「如果不夠美,還有時間補拍!」,【你是你的】MV亦是提醒年輕人,在戀愛中付出所有、成全對方是美的,但也要不忘記保護自己、珍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