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空降成都變身“逆風的薔薇” 大秀美腿  

今(27)日,人氣女歌手弦子空降成都宣傳新專輯《逆風的薔薇》。告別小女孩的天真無暇,弦子180度大變身,身著白色優雅T卹,一襲黑色迷你短裙大秀美腿,驚艷四座。

弦子新專輯《逆風的薔薇》成都發布後吸引了不少粉絲到場。許多粉絲在現場大呼弦子的名字,將場上的氣氛推向高潮。發布會現場,弦子不僅分享了新專輯創作的艱辛,還特地為歌迷們送上了自己新專輯裡的歌曲《心跳》和《不怕》。
19歲出道至今,弦子在音樂旅途中一點一滴的成長,她的聲音像無形的空氣一般,時時刻刻瀰漫,總能迅速且無聲無息的讓人自然呼吸進到身體,成為養分,在需要的時候,弦子的聲音便在腦中響起,成為療癒心靈最棒的咖啡因,這是大家不能沒有弦子的原因,也是她一出道就走紅至今的基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弦子 成都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