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歸來賣萌演繹《繡金匾》感動郭蘭英  

  近日,弦子微博大曬巴厘島旅行照片,惹得一眾粉絲大呼美女照超過癮,雖然沒有盼來之前承諾過的比基尼照片,但還是盼到了弦子亮相螢幕的消息。下週五山東衛視《歌聲傳奇》播出郭蘭英專輯,弦子一首《繡金匾》,化身“催淚瓦斯”,使得現場不論台上還是台下呈現出淚奔趨勢,更使得郭蘭英更是數度哽咽,講述“金匾”背後的故事。

  據悉,弦子演繹的是郭蘭英最有感情的一首歌曲《繡金匾》。這本是抗日戰爭時期的一首民歌,後來歌詞經郭蘭英改動,讚頌人民的好總理周總理。聽到這首歌,郭蘭英幾度落淚,情難自已,現場不少老觀眾也是難掩傷心而落淚。

  郭蘭英老師表示這是一生中最能打動她的歌曲,無論是誰演唱,她都會掉眼淚,都會很沉重。她還對台上的選手說,孩子們不認識老一輩的革命家,而她們這一代人是在領袖的懷抱中成長起來的。對於領袖情真意切,尤其是對於周總理感情深厚。動情的她還講起了歌曲背後的故事:開始歌詞中是沒有周總理的,這是周總理走後,為緬懷總理她“膽大包天”加上去的。一番真摯言語,現場氣氛凝重。弦子的秀金匾引起了濃濃的“懷舊”氛圍。

  隨後心情稍微平復的郭蘭英贊弦子表現得好,並指出弦子唱錯了一個字。雖然只是一個字的錯誤,但這暴露了弦子對這段歷史並不是很了解。弦子則表示她能感受得到歌曲中的哀傷,在演唱中她也是以一種沉痛的心來表達的,但由於自己比較年輕,對歌曲的情緒表達起來還不是十分到位,以後會潛心修煉。

弦子歸來賣萌演繹《繡金匾》感動郭蘭英  

arrow
arrow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