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華人春晚亮出“甜心招牌式” 歌聲傳奇再度挑戰崔健經典  

近日,“搖滾甜心”弦子與劉歡、李健、魏晨、洪辰等明星一起,參與了第六屆全球華人網路春節聯歡晚會的錄製。當晚弦子不僅帶來了溫暖動人的經典之作“醉清風”,更是大跳熱舞,以近期一首大熱的電音舞曲“心跳”HOLD住全場。與以往不同的是,弦子這次特意自帶豪華舞群,就為了搭配新春熱鬧的氛圍,而歌曲“心跳”當中的一些動作更被歌迷和網友們封為“甜心招牌式”。這也讓一年來在舞蹈方面默默苦練的弦子十分開心,自己的付出終於被歌迷們認可。

今年憑藉華麗轉身的新專輯《逆風的薔薇》而倍受關注的弦子,無論在形象還是氣質上,都透露出一股搖滾范兒。一直深愛搖滾風格的弦子坦言,這張專輯終於完成了自己出道以來的夢想。在前不久結束的臺北首次售票演唱會上,為了印證自己的搖滾宣言,弦子更是翻唱了“中國搖滾之父”崔健的“一無所有”。更加令人覺得巧合的事,弦子即將參加的“山東衛視歌聲傳奇”節目,新春前最後一次錄影的主角便是這位“搖滾教父”。面對即將到來的錄影,弦子表示很緊張。不過這次不再重複“一無所有”,而是將挑戰崔健的另一首標誌作品,目前,弦子已經投入到緊張的排練當中,希望當天自己全新的演繹能夠得到偶像的肯定。

2012年,弦子將繼續帶著自己的新專輯到全國各地和歌迷們見面,請大家期待2012年弦子的精彩表現,並且關注山東電視綜藝頻道1月21日播出的“全球華人網路春晚”以及近期的“歌聲傳奇”。

arrow
arrow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