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我要去旅行》  

弦子新專輯主打歌曲《我要去旅行》攜手國內最大型購物網站旅遊頻道共同打造的MV推出僅一周點擊率居高不下,伴隨著“與弦子一起去旅行”主題活動的順利進行,《我要去旅行》已經成為春節出行的最佳代名詞了。

《我要去旅行》其實就是大家壓在心底的呐喊,同樣也是弦子自己壓在心底的真是聲音。自從發片以來內地、臺灣的宣傳通告加上商演等行程佔據掉了弦子所有的時間,每當她累到喘不過氣就撒嬌的跟工作人員說“我要去旅行!不管去哪里,只要是你們找不到我的地方。”雖然大家也很心疼她,但是在宣傳期的藝人就是這般辛苦,看來放她大假的日子真是不知道哪天才會到來。但忽然有一天弦子收到通知已經推掉了兩天的通告,並且公司出機票包食宿讓她去旅行,而地點就在溫暖的鼓浪嶼。弦子激動的熱淚盈眶,公司知道她怕冷,愛海邊就為她選擇了這樣的旅遊勝地,真是太人性化了。就這樣弦子直飛廈門開始了她的夢想之旅。當弦子的腳剛踏進鼓浪嶼之時,便看到了自己的工作人員,弦子心想公司難道怕她離家出走了!再往遠處看就更不對了,怎麼有這麼多台機器對著她,並且一直在放《我要去旅行》的歌曲,弦子瞬間明白,原來自己並非真的“去旅行”而是來拍《我要去旅行》MV,公司不想讓她帶著工作的壓力出行,就故意安排了這樣的行程,至少讓她小小的實現了一下旅行的願望。

弦子《我要去旅行》  
弦子就帶著這首歌自由態度開始了拍攝工作,其實拍攝的內容非常簡單,就是很寫實的記錄下了弦子在鼓浪嶼以旅行的心情走在島上的每一處風景,弦子也不當他是拍攝,非常投入在自己的行程當中,以最自然的狀態為大家呈現了這樣一支MV,讓人看後眼前一亮,想要去旅行的聲音已經按耐不住呼之欲出了,再加上“與弦子一起去旅行”的主題活動火熱展開,大家積極地參與其中,讓《我要去旅行》成為了新春旅行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