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私房照片來囉~

之前分享過弦子台灣演唱會的彩排&現場精彩照片

這次來分享演唱會私底下獨家照片吧,只有工作人員才有的福利喔呵呵~

私房拍立得-弦子、子鴻老師、張萱妍 

燈燈~是超珍貴的拍立得呢!這是在演唱會結束後的慶功宴拍的,老大子鴻老師和兩位仙女弦子&萱妍!

看來兩位仙女除了會唱歌會創作,繪圖功力也是不錯呢

私房拍立得-弦子、萱妍 

兩位美妞相親相愛的照片~兩位感情真的超好,小編看了都好羨慕呀!

而且私底下拍都這麼美!藝人果人是不一樣啊~~~讚嘆!

 

王心如微博 

說到感情好就不能不提到也是個大美人的王心如啦!

心如今天剛下飛機就立刻奔到弦子演唱會現場!真的是太夠義氣啦!!!

真的是人美心也美呀~兩位美妞趕緊在上台前合照!也幫即將上場的大弦加油~

 

接著分享一下大家微博的照片吧~

 弦子killer :連排阿連排晚上走起  111210
弦子killer :連排阿連排晚上走起 

弦子killer :進場了進場了,焦慮了焦慮了  111210
弦子killer :進場了進場了,焦慮了焦慮了

弦子分享了兩張照片,一張是下午不斷的彩排,一張是觀眾進場時有點緊張的照片

別看弦子在台上超有POWER的搖滾演出,其實她內心也是有點小小緊張呢!

好像所有的大明星就算經驗豐富,上台前也都會這樣呢~

 

子鴻老師微博 

老大子鴻老師分享的現場照片~弦子今天超搖滾的!

彩樺姐微博 

台灣濱崎步保庇天后彩樺姐分享的探班照片,感謝彩樺姐的大力支持啦~

萱妍拍的方炯鑌

張萱妍拍的搖滾魅力方炯鑌!阿鑌當天不只和弦子合唱了【暗示】、【家後】,也配合搖滾主題演唱了第一張專輯收錄的超搖滾歌曲【闖】喔!

雨勳微博

樂手雨勳老師分享的照片~也感謝雨勳老師今天很熱情的帶動氣氛啦!

 

唷呼~弦子在台灣的首場演唱會圓滿落幕了!期待有更多的下一次!

弦子2011全新專輯【逆風的薔薇】各大唱片通路熱銷中!大家多多支持喔~

今天的報導到此,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