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台灣首唱彩排 

  華人小天后弦子台灣處女秀,有保庇天后王彩樺護航保佑!甫推出【逆風的薔薇】全新國語專輯的北京歌手弦子,昨(10日)晚在台北搖滾重鎮「The Wall」舉辦了生平第1場台灣演唱會,她選唱中國搖滾之父崔健的【一無所有】宣示搖滾,還苦練今年初紅透全台灣的台語舞曲【保庇】,「師妹」彩樺姐特地在她總彩時到場給她加油打氣,還與她合體跳【保庇】,而方炯鑌(阿鑌)則與她合唱【暗示】,兩人因歌而優則演,分別躍上螢幕,還互相期許往金鐘、金馬邁進!雄心萬丈!

  弦子睽違1年半來台發片,她新歌【逆風的薔薇】改走搖滾路線,與她主演電影【樂之路】呼應般,充滿音樂態度!她演唱會一開始就演唱讓她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出道曲【沿海地帶】,讓粉絲歡呼不已,成功敲響台灣公演第1砲!緊接她演唱了新專輯標題曲【逆風的薔薇】和【心裡有數】,一動一靜兩種曲風,展現弦子動靜皆宜純熟唱功!她還演唱名曲【不得不愛】、【捨不得】等,讓全場安可連連。

小弦子大師姐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 方炯鑌 手舞足蹈挺弦子 

小弦子大師姐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 方炯鑌 手舞足蹈挺弦子  

  弦子年紀小卻出道早,甚早就被陳子鴻老師領軍的「喜歡音樂」網羅,所以年紀比她長的方炯鑌和王彩樺都還要喊她一聲「師姐」,但弦子不要人叫她姐,特愛他倆叫她「妹子」,好相處的她,首度開唱師弟妹都自動來幫忙,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特地在正式開唱前來給弦子驗收,她看到弦子將電音新歌【心跳】和自己的【保庇】巧妙地串在一起,覺得好厲害、好新鮮,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讚!此外,台灣濱崎步當然親自指導她跳保庇舞,原汁原味,弦子發現這舞的手勢要跳得像彩樺姐一般曼妙,還真要本尊指導,才能跳出原版味道來,彩樺姐則稱讚她不愧是舞蹈系出身喔,「好像仙女在跳保庇!」

  阿鑌最近忙於人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拍攝,得知弦子近來也與吳建豪(Vanness)完成電影【樂之路】攝置,兩人惺惺相惜,同是歌而優則演,弦子祝阿鑌可以向潘瑋柏看齊,未來摘金鐘,阿鑌聽了肅然起敬,也勉勵弦子多努力,將來成為舒淇接班人,勇奪金馬后座!阿鑌與弦子再續歌緣,合唱了先前收在專輯裏的【暗示】,之前合作大受歡迎時,有粉絲要他們兩個「在一起」,昨演唱會現場又有粉絲湊對,說他倆合唱充滿費洛蒙,有粉絲要阿鑌主動點,「化暗示為明示」,但阿鑌不敢,弦子則說遠距離太痛苦,要大家「克制點!」引起哄堂大笑!但在浪漫氣氛下,阿鑌仍是溫柔陪弦子演唱台語歌【家後】。

  弦子來台唱台語歌,不但誠意十足,還唱得字正腔圓,她說自己好愛二姐的歌,不管在哪裡都在聽,這次大膽選唱【家後】向二姐致意,也由衷支持她:「二姐的唱功是獨一無二的!」弦子私下透露,雖然跟二姐很熟,但要唱她的歌還是很緊張,昨晚就壓力大到夢見二姐親自指導她台語發音,還燒了幾道家常菜慰勞她,雖然在夢境裏,弦子一邊吃二姐煮的好菜,一邊講台語,感覺自己很會說,講得如沐春風,但醒來才懊惱原來是作夢,根本不會說台語,十分有趣!

小弦子大師姐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 方炯鑌 手舞足蹈挺弦子 小弦子大師姐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 方炯鑌 手舞足蹈挺弦子  

 

arrow
arrow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