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2011新專輯第二波抒情主打【心裏有數】MV

相信大家都看過了吧?來回味一下!

 

弦子在MV中飾演一位樂團女主唱,可說是一圓弦子的搖滾夢啊!

那弦子拍攝這支MV時又是怎麼詮釋如此深切的感情呢?

讓我們看看弦子現身說法~

 

哇~原來是這樣啊~~~

弦子究竟是怎麼「心裏有數」呢?小編在文章中就不透露啦,大家自己去看影片XD

【心裏有數】MV側拍  

這支MV是弦子在前陣子默默來台拍攝完成的!哈哈哈~保密到家!

拍攝【心裏有數】MV當天,弦子狀況非常好,很快就能投入情緒,所以很有效率的拍完了,立刻飛奔到台北郊區拍攝下一個場景!

而且還不止拍了這支!沒錯~女超人弦子還一口氣連夜拍攝了即將在12/8全球首播的【心跳】MV!!!

是不是很期待啊~~~那就請鎖定弦子台灣官方痞客邦部落格準沒錯!

【心裏有數】MV側拍

這首抒情主打,是弦子的愛情世界。不同於過往單純直線,開關重啓的弦子,明白愛情是個複雜的心理狀態,愛或不愛會被現實環境影響。愛情參雜許多原因漸漸産生化學變化,逼得­彼此審視內心的時候,這段感情還在不在?要不要繼續?就真的彼此『心裏有數』了。


MV裡導演鄺盛用最簡單的方式呈現,去掉一切花俏、絢爛的視覺,讓故事發生在最真實,最簡單的環境裡:回歸弦子最愛的音樂環境,一個應該開心練團的午後,女主唱勉强打起精­神和樂隊成員們練唱,大家都知道發生什麽事,卻默不做聲,沒有以往譏喳的談笑,只有充滿遺憾、無奈的歌聲回蕩在靜謐的空間裡,彼此『心裏有數』......


看完了這麼好看的MV及幕後花絮,別忘了支持弦子在台灣首場Live演出喔!

弦子【逆風的薔薇】搖滾演唱會
時間:12/10(六)pm8:30(8:00進場)
地點:THE WALL公館
票價:$400(預售) $500(現場)
售票: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20001549457

 

*同場加映*

【心跳】MV預告!12/8全球首播~

arrow
arrow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