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仙女下凡啦!!!

昨天在北京熱鬧舉行了弦子【逆風的薔薇】專輯發表會,弦子現場表演了密練多時的花式溜冰,也演唱了搖滾主打【逆風的薔薇】,更嗨的是還唱跳了新歌【心跳】!!!

讓我借用一下內地中新網拍攝的超「給力」大圖吧~

弦子專輯發表會展現雙人花式溜冰 弦子專輯發表會熱力演唱 弦子北京專輯發表會唱跳新歌「心跳」  

光看照片還不過癮嗎?來來來~這邊有超多記者會現場影片給你看!

>>>看更多影片(感謝網友提供)

 

噢~看的小編我都好想去飛去北京一睹仙女溜冰面貌呀!弦子快來台灣吧!!!

最後附上兩張弦子後台合照:

弦子後台與中國冰舞第一人鄭汛合照
有中國冰舞第一人之稱的鄭汛~是帥哥一枚呢!逆風的薔薇MV男主角就是他喔! 這次也來發表會一起表演雙人溜冰,實在太感謝他的幫忙啦!

弦子與張萱妍

師妹張萱妍~iPhone女孩今天也充當了攝影師喔!真是多才多藝啊~~~

 

今天的整理報導就到這邊,有更多精采故事請鎖定弦子台灣痞客邦部落格

--------------------

弦子【逆風的薔薇】搖滾演唱會
時間:12/10(六)pm8:30(8:00進場)
地點:THE WALL公館
票價:$400(預售) $500(現場)
售票: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20001549457

arrow
arrow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