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冰上專輯發表會  

  隨著《逆風的薔薇》陣陣爆發,弦子第四張個人專輯《逆風的薔薇》於24日在北京冠軍溜冰場舉辦新專輯發表會,成為華語樂壇冰上發片第一人。當天北京的氣溫已經降至冰點以下,而冰場內的溫度更是比戶外冷上幾分,弦子為了感謝不畏寒冷遠道而來的媒體與歌迷朋友貼心的準備了暖暖包,更加希望自己接下來的表演能是現場熱鬧起來,用自己的熱情感染並溫暖每一位到場的朋友。

弦子破冰而出,再次聯手鄭汛,一掃『弦六秒』的遺憾  
  強冷光一束映出弦子曼妙身姿,為了一掃《逆風的薔薇》MV中僅六秒滑冰場面的遺憾,弦子破冰而出。在專輯發表會現場再次聯手鄭汛為媒體與歌迷朋友送上弦子苦練一年的花樣滑冰秀。平時一直被工作人員調侃『人高馬大』的弦子,這次可算是找到了『小鳥依人』的感覺,和身高188的鄭汛站在一起,簡直是完美身高差,而他們倆的雙人滑冰場面更是讓身在現場的朋友都覺得畫面非常『偶像劇』。為了重現MV中冰上搖滾的場面,特意再次將樂隊搬上冰面“腳步往哪裡走那是我的自由 誰看你皺眉頭”—弦子《逆風的薔薇》,甜美糖衣再也隱藏不住猛烈的搖滾態度,歌迷熱烈的迎接這個做回自己的弦子!

弦子冰上專輯發表會

  下雨的街道車輛往來奔馳,雨滴打在樹梢彈進窗內,在客廳團練的樂隊沒有以往譏喳的談笑,只有充滿遺憾、無奈的歌聲回蕩在謐靜的空間裡。這就是弦子第二波主打《心裡有數》MV的場景,這首抒情主打,是弦子的愛情世界,現在進行式。在現場弦子也為大家送上了這首抒情搖滾的歌曲,雖然專輯剛發行兩天歌迷已經與弦子合唱了,可見弦子“K歌之后”的架勢不容小覷!

全球首創專輯病毒廣告“史上最牛逼專輯誕生記”
  打破傳統宣傳概念,突破以往只有電視、電臺、網路的宣傳通路、借鑒商品病毒廣告強大效應,喜歡音樂首創專輯病毒廣告,從專輯的選歌到企劃、藝人形象設計、主打歌選定,MV拍攝、媒體公關到《逆風的薔薇》專輯名稱的選定等以詼諧的手段記錄並進行拍攝,喜歡音樂全員出動。故事由一位每天都想要辭職的男生拉開序幕,弦子的角色由弦子本色出演,一個遇到了各類大忽悠的藝人,從老闆、MV導演到專輯製作人都立誓要做出史上最牛逼的專輯,再看公司內部的企宣傳,經紀,各類不屑、萬分憔悴!不再相信這個樂壇還有希望,只堅信“薄露透”才是藝人應該遵循的生存法則,弦子的師弟師妹張萱妍與天悅也為這段影片奉獻了諸多笑點,就在這樣左沖右撞的搞笑情節之下使這部短片成就了“史上最牛逼專輯誕生記”,而在專輯發表會現場也是這部病毒廣告首次與媒體朋友見面,相信一定會引起同行業的共鳴,並讓對娛樂圈好奇的朋友有了更多的好奇!

弦子冰上專輯發表會

新弦子時代的視覺享受 “心跳“讓弦子跳舞跳個痛快
  專輯發表會的最後弦子為大家送上一曲“心跳”。在拍攝MV的階段就邀請了天王天后御用編舞大師藍波老師繼《舞臺》《給我你的手》之後再次為弦子編舞,非常疼愛弦子的藍波,在百忙之中硬是取消了既定行程,留在臺北親自編舞、教舞,精心挑選得意弟子當弦子的舞群。疼愛不溺愛,藍波老師編的舞蹈看似簡單,俏皮可愛,實際上卻不容易跳,關在舞蹈教室整整練了一個星期,有舞蹈基礎的她記舞很快,但是為配合新弦子時代,藍波改變以往風格,大量加入性感元素,扭腰、360度擺臀等。經過了多天的練習今天弦子終於帶著她《心跳》以其時尚動感的一面與大家見面了。

弦子冰上專輯發表會

  結束了北京的發片會弦子就要馬不停蹄的展開外地的宣傳活動,並將於12月首次在臺灣舉辦自己個人的售票演唱會。自己的首部電影《樂之路》也會在12月與大家見面,隨時都在吸收學習,不斷勇於挑戰自己的弦子,就像薔薇,在寒冷的天氣裡開花,就算逆風生長,依然美麗的昂揚!


弦子【逆風的薔薇】搖滾演唱會
時間:12/10(六)pm8:30(8:00進場)
地點:THE WALL公館
票價:$400(預售) $500(現場)
售票: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20001549457

arrow
arrow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