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拍攝冰上MV (1)      

近日弦子第四張專輯的同名主打歌曲『逆風的薔薇』,首次將電子搖滾和花式溜冰完美融合在MV當中,因此在網上掀起討論熱潮,迅速在各大視頻網站上點擊破百萬。

弦子密練溜冰一年 (1).jpeg

《逆風的薔薇》MV一出“弦六秒”昂貴誕生

為了完美呈現歌曲的速度感,弦子秘密苦練一年花式溜冰。說到當時開始學習花式溜冰的初衷,弦子說平時自己就非常喜歡這個項目,覺得這最能體現速度感與優美感。原本自以為有著良好的舞蹈底子,學起溜冰來應該得心應手。沒想第一次上冰的弦子連站穩都很困難,用她自己的話來說:根本就是手腳並用。第一節課簡直就成了弦子的『挫敗之旅』,但這也更激發弦子想要溜好的決心。為了使自己能夠迅速進步,只要人在北京就會耗在冰場裡,幾百次的訓練自己的平衡能力,找教練糾正自己的問題,邊溫習,邊學習,很快運動細胞強大的弦子就可以倒滑、旋轉、燕式旋轉、單人旋轉等難度動作。

弦子密練溜冰一年 (2)

弦子密練溜冰一年 (4) 

弦子密練溜冰一年 (3)

為了力求MV表現精彩,公司也千辛萬苦,邀請到“中國冰舞第一人”、亞冬會冠軍鄭汛助陣弦子這首華麗轉身之作『逆風的薔薇』。一直被工作人員調侃『人高馬大』的弦子,這次可算是找到了『小鳥依人』的感覺,和身高188的鄭汛站在一起,現場不斷有工作人員高呼:簡直是完美身高差啊!而他們倆的雙人滑場面更是連導演都覺得畫面非常『偶像劇』。

弦子拍攝冰上MV (2)

原本這支MV,弦子憋足勁要挑戰『歌壇申雪』稱號,卻沒想到最後只看到自己短短的6秒出鏡。原來導演還是覺得弦子和鄭汛要分別擔當起各自的側重點——吉他和滑冰,而做了這樣的取捨。後來工作人員算了一筆帳:如果以“秒”來除以整支MV的製作成本的話,弦子每秒的『出場費』可是突破6位數,令人咋舌。因此弦子被工作人員取了個『弦六秒』的綽號。雖然在MV中,大家沒有看到弦子很多精彩的滑冰鏡頭,但在接下來1124號北京的專輯發表會上,弦子決定要一掃『弦六秒』的抑鬱,拿出『英雌本色』,再次和鄭汛聯手,帶給大家足具衝擊的驚喜。

據悉,弦子個人第四張專輯『逆風的薔薇』將在1124號下午2點,在北京的冠軍溜冰場舉辦,這也是首開歌手在溜冰場舉辦新專輯發佈會的先河,一定又會讓人眼前一亮。

另外,台灣的粉絲們終於等到了!弦子出道以來首次在台演唱會將於12/10在THE WALL公館舉辦,以「沿海地帶」、「不得不愛」、「天真」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在台灣走紅的弦子,這次將以全新的時尚搖滾天后面貌氣勢回歸歌壇,並在台舉辦首次售票LIVE演唱會,難得機會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弦子【逆風的薔薇】搖滾演唱會

時間:12/10(六)pm8:30(8:00進場)
地點:THE WALL公館
票價:$400(預售) $500(現場)
售票: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20001549457 

 

arrow
arrow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