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御用造型師為弦子《逆風的薔薇》量身打造2011新“弦子時代” 

  “腳步往哪裡走 那是我的自由 誰看你皺眉頭”—弦子《逆風的薔薇》,甜美糖衣再也隱藏不住猛烈的搖滾態度,就這樣弦子開始了她的華麗冒險。新專輯首播主打《逆風的薔薇》一經推出便引起熱烈討論,這樣的弦子就像熟悉的陌生人,熟悉的是她的細膩哀傷,陌生的是這股勢要衝出牢籠的氣勢!衝突的兩種氣氛,當她裝在弦子的身上卻又顯得如此的相得益彰,歌迷熱列的迎接這個做回自己的弦子!

天后御用造型師為弦子《逆風的薔薇》量身打造2011新“弦子時代”  

  為了讓弦子的從內到外來個大逆轉,公司重金邀請到蔡依林的御用造型師王威翔為弦子設計新專輯的整體造型,在企劃初期弦子就備足了厚厚的資料與來自臺灣的企劃團隊進行溝通說明這張專輯的整體概念,以及自己平時搜集來的造型資料。對於弦子提出的想法大家都為之“震驚”,因為這些都不是長久以來大家所知道的弦子,而且風格之多、差異之大都讓小威哥對她的造型迸發出更多的火花。最終公司及企劃團隊都支持新弦子的誕生,把她當成芭比娃娃來設計。每套服裝都可以自由拆解,重組,象徵弦子的多樣新面貌。完全沒有文不對題的情況,每一個都是弦子,而每一個弦子都不一樣。性感恬靜、俏皮可愛、個性火辣,三面夏娃般的弦子誕生了!

天后御用造型師為弦子《逆風的薔薇》量身打造2011新“弦子時代”  

  從十一月中旬開始每週都將在網路上發佈一組弦子不同風格的造型照,關注弦子的朋友也可通過弦子官網、Facebook、微博、貼吧為弦子的新造型留言點評,哪一款弦子才是你的最愛—2011“新”弦子由你來選擇!

弦子微博→http://www.weibo.com/xianzi
弦子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iamXianZi
弦子官方部落格→http://xianzi.pixnet.net/blog
弦子【逆風的薔薇】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FvVMjwwkQ

天后御用造型師為弦子《逆風的薔薇》量身打造2011新“弦子時代” 天后御用造型師為弦子《逆風的薔薇》量身打造2011新“弦子時代” 天后御用造型師為弦子《逆風的薔薇》量身打造2011新“弦子時代” 天后御用造型師為弦子《逆風的薔薇》量身打造2011新“弦子時代” 天后御用造型師為弦子《逆風的薔薇》量身打造2011新“弦子時代”  

arrow
arrow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