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勇敢一點》MV


  六一節前夕,歌手弦子攜新歌《勇敢一點》回到故鄉廣西的希望小學探訪,給孩子送去了嶄新的文具。 弦子還在現場和孩子們一起唱起了紅歌,分享了她獨家的紅歌故事。   

弦子探訪故鄉希望小學溫馨快樂憶童年

  身為廣西人的弦子,回到家鄉的希望小學探訪,除了給孩子們送去了嶄新的文具,代班上了一節語文課之外,身為歌手的她自然不會忘了老本行,在孩子們的強烈要求下,特別客串了一回音樂老師。 想到自己與紅歌的記憶,她特意教學生們唱起了非常適合小孩子合唱的紅歌——《快樂的節日》。 她還透露,這首歌也是她小時候常常唱的一首歌,飽含了她兒時快樂的回憶:“我覺得這首歌很好聽,也是我童年裡自己會的一首歌。這首歌叫《快樂的節日》,我也希望他們每天都像過節一樣開開心心的。”

弦子音樂老師盡職盡責逐字逐句傳授絲毫不馬虎

  弦子教孩子們唱的這首《快樂的節日》,旋律十分輕快,歌詞也朗朗上口,並且至今還是小學生必學的歌曲之一。 雖然山村的教學資源有限,孩子們沒有接受過系統的音樂教育,但是孩子們熱愛音樂的感情一點沒有減少,這讓弦子越發覺得,必須把教孩子們唱紅歌的任務完成好。 看著孩子們在艱苦簡陋的環境下仍然保持著不怕吃苦、樂觀向上的精神品質,弦子本人也十分感動,音樂老師當的盡職盡責,逐字逐句的教孩子們唱歌,絲毫不敢懈怠:“他們學得挺快的,但是因為他們沒學過簡譜,沒辦法從細節教他們,所以就我唱一句他們學一句。”

新浪娛樂訊2011年05月31日 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弦子 勇敢一點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