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需要更多的關懷
我們需要更多的勇氣
現在,聽堅強的聲音,和弦子一起向前走

我們生活的城市,抱怨的多,行動的少;享受的多,關懷的少;但弦子不是這樣的。在音樂裡,她是溫暖的浪漫女生;在舞臺上,她是耀眼的魅力歌者;在生活中,她是熱心公益的愛心大使

今年,弦子再度出發,這次她回到自己的家鄉廣西義務支教,給山區裏的孩子們帶去溫暖和快樂。而與以往不同的是,弦子在支教後有感而發,創作了一首充滿了赤子之心的歌曲:《­勇敢一點》。

弦子的唱腔乾淨而溫暖,每一顆音符都是發自內心的聲音,未來會不會更美好?不向前走怎麼會知道。弦子用歌聲召喚,用行動詮釋,一個人的力量雖然薄弱,但如果大家都獻出一份­愛心,那一定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弦子說,"就算面臨困境,只要有勇氣,我們就能一如既往地走下去。希望每個孩子都可以幸福的成長,不管身處何方,都可以有快樂的童­年!"

最新數位單曲[勇敢一點], 合法線上音樂平台現正熱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