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弦子的第一次】演唱會_上海場  

愛上弦子的第一次 首輪巡演完美落幕

演唱會服裝將拍賣,收入所得與專輯銷售所得捐於災區

突襲歌迷KTV,眾盼愛上弦子的第二次

北京場的淚灑滿襟、廣州場的父女合唱、上海場的歌迷聯歡,弦子終於離她的夢想更近了一步。“愛上弦子的第一次”上海站演出過後,也預示著弦子的首輪個唱完美落幕。

為了本次巡迴演唱會,唱片公司特意邀請到天王天后的御用編舞大師——藍波老師,為弦子特別打造“弦式搖擺”。如果說開場曲《舞臺》是弦子憑藉好身材的“華麗搖擺”,點燃演唱會現場氣氛;那麼《給我你的手》中,弦子利用身體強烈的節奏感,與歌迷在空中搖擺的雙手一起互動,則是引爆全場、high到忘我;弦子一改“情歌小天后”的恬靜形象,不僅“弦式搖擺”high到爆棚,還在《舞臺》彈起了電吉他,在《搖尾巴》搖起了狼尾巴;全場合唱《捨不得》,又成了不少有情人的催淚彈;又蹦又跳的《再見我的愛》詮釋了弦子的Rock情結。演出現場跌宕起伏,Rock搖滾風席捲全場。

 對於此次演唱會的服裝都是弦子親自上陣完成,隨著演唱會的結束,弦子也決定將選出其中一套進行拍賣,拍賣所得將與專輯實體銷售所得一起捐於玉樹災區。目前專輯銷售結算工作已經展開,希望這些小小的捐助可以為災後重建盡自己一份綿力。  

在演出中,弦子與歌迷分享心路歷程。由於很多歌迷都是從上海以外的城市趕來的,所以看完演唱會之後大家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坐上回家的火車,據工作人員透露,歌迷們自己準備了Party,為那些不能回家的歌迷找一個棲身之所,順便聯絡一下感情。平日大家都是靠網路交流,有這樣一個機會使大家聚在一起也是一個非常棒的想法。弦子得知這一切後,決定秘密突襲。在演唱會結束的當下弦子就讓工作人員問好KTV的地點和包廂號,一路殺去,剛進到包廂就被包圍了,歌迷們紛紛抒發了今天演唱會的觀後感,把自己隨身帶的專輯、門票、本子、書包都拿給弦子簽名,弦子二話不說一個接一個的為他們簽名,場面非常溫馨,舉辦在KTV包廂的簽名會還是第一次遇見。對於一路支持的歌迷弦子萬分感激,也希望得到他們未來的陪伴,大家也希望“愛上弦子的第二次”早日到來!

弦子突襲歌迷聚會

弦子突襲歌迷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