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甜美出眾的弦子,近日頻頻受到國際知名品牌的青睞,人氣暴漲的她竟然也進入了「陪吃榜」。  

  外表甜美出眾的弦子,近日頻頻受到國際知名品牌的青睞,人氣暴漲的她竟然也進入了「陪吃榜」。

  弦子個性率真,自己坦言私下的作風比較男孩子氣。上一張專輯《逆風的薔薇》開始,弦子以全新搖滾風亮相,讓大家眼前一亮。突破乖乖女孩形象的弦子,回歸自我,氣勢不同以往,舉手投足顯得更加有自信。

  從出道至今,弦子從青澀女孩蛻變成有風格的女人。憑藉專業舞姿闖入《舞林大會》總決賽,除了曼妙身姿備受矚目之外,更獲封“亞洲第一美腿”的稱號。近期又拍攝了偶像劇《有效期限愛上你》,扮演“白富美”的江靜繪,成功闖入影視圈!

  弦子獨特的外貌,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廣受各男性的青睞,其中更有不少富豪頻頻表示欣賞,近日收到飯局的邀約,竟有人喊價表示,不管付出多少只求見弦子一面!對此,弦子表示「受寵若驚」,以只在新聞上看到類似報導,從沒想到會跟自己有所關連。弦子打趣婉拒,笑言自己雖瘦但食量不小,還是不要嚇到大家才好!

文章標籤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葉項明《有效期限愛上你》 敢愛敢恨搶婚弦子  

由金牌編劇毛訓容、知名導演葉鴻偉共同加盟,葉項明、弦子、李沁、魯敏宇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劇《有效期限愛上你》目前處熱拍中。劇中葉項明飾演千面男郎葉正武,日前其上演了一段搶婚弦子的好戲,談起搶婚的戲葉項明表示為愛奮不顧身的感覺太爽了,作為一個男人就該這樣,敢愛敢恨。葉項明飾演的葉正武起初以追求靜繪(弦子飾)這樣的白富美為終極目標,為求得到江山和美人其一直陪伴著靜繪。未料慢慢的日久生情,葉正武發現自己愛靜繪,展開真實的追求,可此時靜繪受家中安排要嫁給黎易天(魯敏宇飾),結婚當天葉項明搶婚現場,並在結婚現場表明自己對靜繪的愛意,希望可以挽回彼此的愛情。談起這場搶婚的戲,葉項明坦言為愛奮不顧身的感覺太爽了,作為一個男人就該這樣,敢愛敢恨。由葉項明聯袂陳國坤、樊少皇、王紫瑄等主演的《馬永貞》目前正在山東齊魯電視台和湖南經視每晚黃金時段播出,劇中打戲是整部電視劇的亮點。葉項明飾演的盧子祥外形硬朗、帥氣,與馬永貞、段冷翠之間糾結的三角戀惹人憐惜。由於葉項明在劇中形象帥氣無比,網友都親切的稱呼其為“葉大帥”。

葉項明《有效期限愛上你》 敢愛敢恨搶婚弦子 


文章標籤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弦子空降成都變身“逆風的薔薇” 大秀美腿  

今(27)日,人氣女歌手弦子空降成都宣傳新專輯《逆風的薔薇》。告別小女孩的天真無暇,弦子180度大變身,身著白色優雅T卹,一襲黑色迷你短裙大秀美腿,驚艷四座。

弦子新專輯《逆風的薔薇》成都發布後吸引了不少粉絲到場。許多粉絲在現場大呼弦子的名字,將場上的氣氛推向高潮。發布會現場,弦子不僅分享了新專輯創作的艱辛,還特地為歌迷們送上了自己新專輯裡的歌曲《心跳》和《不怕》。
19歲出道至今,弦子在音樂旅途中一點一滴的成長,她的聲音像無形的空氣一般,時時刻刻瀰漫,總能迅速且無聲無息的讓人自然呼吸進到身體,成為養分,在需要的時候,弦子的聲音便在腦中響起,成為療癒心靈最棒的咖啡因,這是大家不能沒有弦子的原因,也是她一出道就走紅至今的基礎。

文章標籤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月8日下午,東方衛視新一季《舞林大會》在上海錄制第二期,潘霜霜、HOT前成員李在元、弦子、白凱南、李欣汝、吉杰、黑girl成員、阿朵等亮相。曾備受爭議的藝人潘霜霜首次挑戰桑巴舞和鬥牛舞,她發奮練舞,要“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前HOT成員李在元在賽前也向媒體坦承渴望HOT重組。第二期《舞林大會》將在3月11日本周日晚21點15分在東方衛視播出。

弦子《舞林大會》秀性感 懼怕麻辣金星

  因和潘瑋柏合唱《不得不愛》走紅的女歌手弦子此次參加《舞林大會》也是首次挑戰舞蹈。因為跳的是恰恰等性感的國標,她也表示自己很不好意思,“因為這是第一次跳性感的舞蹈,所以剛開始和男舞伴見面時非常尷尬,不知道該怎么辦”。對於一貫麻辣的金星,弦子說,“早早就看了上一期的比賽,非常害怕金星老師”。


文章標籤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hooo~好久沒有來美圖大放送囉~~

這次小編要分享的是弦子在浙江衛視跨年晚會上的表演

浙江衛視跨年晚會

首先是讓人臉紅的【心跳】~

浙江衛視跨年晚會 

文章標籤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弦子與小朋友動情合唱。  

  網易娛樂2月15日報導本週五晚21:35,遼寧衛視《天才童聲》再度開鑼,孩子們頻頻出招,成長加油團始料未及,史上最小蘿莉語出驚人:最愛“毛主席”萌翻全場;何靜攜女首度獻唱,母女深情感動全場;正太蘿莉連番秀才藝,弦子觸景生情憶從藝道路;李慧珍扮演最佳教師,指點教學認真誠懇!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五晚遼寧衛視《天才童聲》!

  正太蘿莉連番秀才藝弦子觸景生情憶從藝道路

  《天才童聲》的舞台匯聚了八方少年,個個唱功了得,才藝出眾。孩子們一個個抓住上台的機會,拼了命的展歌喉,秀才藝,一樣也不落下。這不,眉清目秀的小美女竟然自毀形象扮演起了“蠟筆小新”,引發全場爆笑連連;中印混血小帥哥發出求救信號,台下的弟弟立馬上台來助陣,兩兄弟雙劍合併T台秀,致使觀眾席閃光燈不斷;帶著濃重書卷氣息的小帥哥吳帥也不甘示弱,一跨腰秀上一支拉丁舞,改走國際範兒!

  這輪番上陣的才藝秀,不僅讓觀眾飽足了癮,也讓弦子回憶起了自己的從藝道路。弦子坦言,自己第一次登台的時候也很小,一路走來特別不容易,希望《天才童聲》的孩子們,“珍惜每一次的表演!”

文章標籤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弦子寒冬中大秀美腿,當眾與情人互餵吃巧克力  

  情人節前夕弦子攜新專輯《逆風的薔薇》為武漢的歌迷朋友舉辦情人節簽唱會。雖然這不是弦子第一次來到武漢,但自出道以來從未在武漢辦過專輯簽唱會活動,這也讓等候多年的武漢歌迷朋友們大呼終於等到心目中的女神弦子了!

  當天武漢氣溫驟降,但歌迷仍一早就來到活動現場等待。很多歌迷都心有靈犀的帶著自己的另一半來到活動現場提前過起了情人節。在大家熱烈的呼喚聲中,弦子以一身性感造型登場,歌迷們大讚弦子太美太敬業,台下都穿了厚厚的羽絨服,而弦子為了舞臺效果的零缺陷,毅然在寒風中用自己的最美的長腿示人。音樂響起弦子為大家送上電音舞曲《心跳》等多首歌曲,現場氣氛簡直就像小型演唱會!隨後最讓大家期待的部分到來了,弦子為了能與大家共度一個難忘的情人節特地準備了驚喜禮物,在遊戲環節中,場上唯一一名女歌迷以最快的速度搶到話筒勝出,弦子拿出為歌迷提前準備好的巧克力,親手將巧克力餵到這位幸運女歌迷的口中,台下陣陣各種羡慕嫉妒恨的吼叫聲。男性粉絲紛紛表示後悔要求重賽,早知如此必將拿出劉翔(中國首位的男子田徑奧運金牌得主)的速度衝鋒陷陣。現場氣氛頓時升溫,弦子貼心的將剩下的巧克力分發給敗陣幾位男歌迷,頓時弦子女神的形象在男歌迷的心中又加了幾分。

弦子寒冬中大秀美腿,當眾與情人互餵吃巧克力  

  隨後專輯簽名正式開始,幾千位歌迷在戶外有秩序的排成了長龍等待著與弦子真正的近距離接觸,為了感謝一直在寒風中等待的歌迷,弦子與每一位歌迷握手傳達自己的謝意。期間弦子向媒體表示,新年第一天開工就簽名簽到手軟,非常滿足。尤其與千名歌迷共度情人節更是第一次,也讓自己感受到變身大眾情人的快感,並表示再來武漢一定邀約歌迷帶她去吃最正宗的熱乾麵。

文章標籤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弦子《不怕》孤單情人節,MV大談姐妹情變身龍女呼“雪”喚雨  

「不管快樂還是悲傷,你在,我就什麼都不怕」—弦子《不怕》,這是來自弦子第四張專輯《逆風的薔薇》中的第四波主打歌,也是弦子眾多歌曲中唯一一首與愛情無關的歌曲。這首由寫出大熱歌曲“隱形的翅膀”的著名填詞人王雅君操刀的溫馨小品,傳遞著“原來友情這麼暖”的情緒,一經推出網路反應異常火爆。歌迷紛紛表示王雅君的歌詞配合弦子的聲音讓這首歌非常有畫面感,眾多網友更是“聯名上書”讓公司為《不怕》再拍攝一支MV。

“不怕”MV的導演由“新銳視覺創意鬼才”的沙維琪和“新銳廣告導演”封博擔當,弦子的好友兼同門師妹的張萱妍客串出演。從《不怕》開始拍攝到最後一個鏡頭喊CUT,歷時超過一個月,可謂創造華語歌壇MV史上最長拍攝期。雖然整首歌曲時長不足五分鐘,但整個MV穿越北京和臺北兩地,不僅呈現了胡同、公園、遊樂場、海邊、街頭、機場等十幾個場景,還展現了雨天、晴天、大雪天中的不同風貌,這樣大製作的MV,也讓網友直呼不敢想像。由於MV的拍攝期和弦子最密集的宣傳期相撞,為了保證拍攝速度,這支MV又再開拍攝先河,史上首次分AB組,在臺北和北京進行同步拍攝。

文章標籤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弦子歸來賣萌演繹《繡金匾》感動郭蘭英  

  近日,弦子微博大曬巴厘島旅行照片,惹得一眾粉絲大呼美女照超過癮,雖然沒有盼來之前承諾過的比基尼照片,但還是盼到了弦子亮相螢幕的消息。下週五山東衛視《歌聲傳奇》播出郭蘭英專輯,弦子一首《繡金匾》,化身“催淚瓦斯”,使得現場不論台上還是台下呈現出淚奔趨勢,更使得郭蘭英更是數度哽咽,講述“金匾”背後的故事。

  據悉,弦子演繹的是郭蘭英最有感情的一首歌曲《繡金匾》。這本是抗日戰爭時期的一首民歌,後來歌詞經郭蘭英改動,讚頌人民的好總理周總理。聽到這首歌,郭蘭英幾度落淚,情難自已,現場不少老觀眾也是難掩傷心而落淚。

文章標籤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弦子華人春晚亮出“甜心招牌式” 歌聲傳奇再度挑戰崔健經典  

近日,“搖滾甜心”弦子與劉歡、李健、魏晨、洪辰等明星一起,參與了第六屆全球華人網路春節聯歡晚會的錄製。當晚弦子不僅帶來了溫暖動人的經典之作“醉清風”,更是大跳熱舞,以近期一首大熱的電音舞曲“心跳”HOLD住全場。與以往不同的是,弦子這次特意自帶豪華舞群,就為了搭配新春熱鬧的氛圍,而歌曲“心跳”當中的一些動作更被歌迷和網友們封為“甜心招牌式”。這也讓一年來在舞蹈方面默默苦練的弦子十分開心,自己的付出終於被歌迷們認可。

今年憑藉華麗轉身的新專輯《逆風的薔薇》而倍受關注的弦子,無論在形象還是氣質上,都透露出一股搖滾范兒。一直深愛搖滾風格的弦子坦言,這張專輯終於完成了自己出道以來的夢想。在前不久結束的臺北首次售票演唱會上,為了印證自己的搖滾宣言,弦子更是翻唱了“中國搖滾之父”崔健的“一無所有”。更加令人覺得巧合的事,弦子即將參加的“山東衛視歌聲傳奇”節目,新春前最後一次錄影的主角便是這位“搖滾教父”。面對即將到來的錄影,弦子表示很緊張。不過這次不再重複“一無所有”,而是將挑戰崔健的另一首標誌作品,目前,弦子已經投入到緊張的排練當中,希望當天自己全新的演繹能夠得到偶像的肯定。

文章標籤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